close
有關巴里島蜜月的旅行,請觀賞影音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aronlp41&b=22&f=1066266134&p=6





今天早上六點半的班機抵達桃園機場,清晨一點半由巴里島起飛的班機,將我們的假期沿途洗去的疲憊,似乎在最後一天的一大早,因為作習的不正常,又浮現了出來。



即使如此,這樣的蜜月假期,仍然是珍貴的即時雨,解救了我們緊蹦和疲累的身心。一連串長時間的忙錄使得我們渴望假期,而且是全然放鬆的那一種。所以我們所預定的懶人行程,簡直是適合我們的需要到不行。



四天下來,只有幾種組合在搭配:



Eating - Shopping -SPA- Sleeping.



只有週日的印尼當地的華文教會是特別的。二人的迷你團,專屬的導遊和司機。愛去那就去那,愛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簡直是棒到不行。



每天中午後才出發,日子過得很輕鬆。這樣的步調,適合當時的我們。
一開始我就和老公講,我不要滿檔的行程,不要趕場,只想要拼命地SPA。這是我唯一在乎的行程。所以除了既有的二人四手SPA之外,我在下單前,和旅行社拗了一個二個小時的精油SPA,又自費買了一個熱石按摩SPA,這才心滿意足地覺得放鬆夠了。


美食當然是一定要的。我們享用了中式、義式、法式、日式,當然還有巴里島的當地風味。最後一餐用海灘旁的燒烤大餐來當作結尾,少不了的是一人一條又新鮮又美味的烤龍蝦。



有關巴里島的美食,請參考: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ooking4you
既然花很多的時間待在旅館,那麼VILLA的品質當然是個重點。而水明漾一點也沒有讓我們失望。私人的泳池,廣闊的空間,極簡的風格和色調,親切優質又體貼的服務,異國的風情和氣氛,棒到不行的衛浴設備,再再使我們流連忘返。





其中的一頓法式晚餐是在VILLA內的泳池畔吃的,有專屬的主廚和服務人員在VILLA的廚房內調理。當然,如果我願意,也可以預定主廚為我在VILLA內現煮早餐,讓我在一清早就有新鮮現煮而且是特製的早餐可吃。


最重要的,是這次的蜜月,重點除了享受放鬆的時光之外,在臨行前我特別預備了四本書和筆記本,好讓我們的新婚假期能夠多些溝通和分享的空間。我期望在這些時間當中,這是一個身心靈都充足的假期。



這幾天,我們能夠專心、有品質地互動,並且透過婚姻的書的閱讀和分享讀書心得,建立未來家庭的相處模式和共識。每天早餐後,我們就花一個小時的時間來閱讀,二個至二個半小時的分享。當然,下午茶的時間也沒有放過。



我所分配到的書是:婚姻黏巴達 和 讓家庭有真理相隨。



另一半所要分享的書是:與上帝立約(男人和家庭的承諾),以及搶救婚姻,從溝通開始。





最棒的時光不是在於外在環境或是美食的享受,而是我們將心力投注在彼此未來關係的過程當中。因為我們的用心和願意,這是一個特別的、與眾不同的蜜月。




充電充夠了,接下來是上工的時侯。老公說,再好的電池,一直擺在充電器上,也是會報銷的。



我們神精氣爽地回到了台灣,面對我們每日的生活和挑戰。再見了,巴里島。暫別了,美好的假期。我會再回來,當我需要的時侯,而柔軟的海灘、暖人的陽光、和那雙輕柔和撫慰的雙手,都將歡迎著我。



有關巴里島蜜月的旅行,請觀賞影音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aronlp41&b=22&f=1066266134&p=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