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百年老店東方飯店的早餐廳。







食在北京,北京的特色就是重口味。四星級當然不比五星級,早餐挺糟的。不過這是最低價的團費了,大家忍著點吧!@@∼




香港往北京途中的中國航空公司上的飛機餐。



對了,你沒有看錯,那是Hangen daze 冰淇淋∼!


在香港轉機的免稅店外。



天啊,我最愛的巧克力!我簡直走不了了!




香港的免稅商店。



難怪人家說香港是購物天堂∼!您瞧瞧!各式的巧克力有著透名的試吃盒供挾取。



我的媽啊,我得克制點,還好很快就上飛機了,不然我可能在這裡就先胖上一公斤!




承德的野味風味餐。



當年的皇帝吃什麼,我們今天就是吃什麼。現在,我們可是過得比皇帝還享受的日子吶∼!
晚餐品嘗著名的§東來順涮羊肉。



都是取自蒙古塞外,七八個月大的小羔羊,沒有腥臭味。配上芝麻醬,真是讚!





除了鍋上頭浮著一層涮下來的油之外,這是全程中我吃過最清淡的一餐。




東方飯店的早餐。



特意弄成我愛吃的樣式。如果那料嫌太少Omlet是用奶油煎的話,我想我會更滿意。










全聚德的烤鴨真的很讚∼!



二隻全鴨,被一桌七人一下子就掃光了。



可是抱歉吶,鴨子雖可以打包外帶,可卻上不了飛機。






承德的蒙古奶茶。



旁邊是青棵,很香、很香。



對了,這奶茶是鹹的。要喝甜的,自個兒加糖吧∼!




離開承德前的一餐。



六個字來形容,鹹、鹹、鹹、還有油、油、油∼!



不過那饅頭還真是不賴,手打的工夫很夠,留下了難忘的回憶。還有,那整顆烤來切片的地瓜,真的是很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