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時侯參加親友的婚禮。看到我在使用手機的堂哥虧我一句話:這年頭還有人在用黑白機的啊?



我的心愛手機,T39,在陪伴了我四年多之後,受了兩次的”浸禮”後,雖經過大力的搶救仍然進入了透斗的狀態。



相機壞了,一開始是鏡頭無法伸縮,後來索性給你擺爛,送修無效。



老板說:”修理的錢,你還不如買一台。”



二年前得到的富士通手提電腦,負荷不了我超時的工作量和大量影音檔的處理程續,轉速和硬碟容量都在極限裡。當機,是常有的事情。



隨身碟也加入了叛亂的行列,在連接燈始始不亮,測試過幾次終歸無效,打開保固卡一看,剛過保固期半年。



鞋子穿在路上給我斷掉腳後跟,手錶給我停停走走,然後乾脆罷工,手提包的拉鍵老是跟我開玩笑,左拉來又右拉去,還是開口笑。



這是怎麼回事啊?



好像身邊的許多最要的隨身物品,來到了它們的極限,開始一個接著一個地,跟我揮手說拜拜。



鞋子和包包還好處理,3C產品可不容易。更難處理的,也不是這些看得見的東西。



內在的狀態,好似這些物品一樣,細胞老舊了需要更新,思想固乏了,需要被放下,重新建立。



需要放去,讓它過去。不論是舊習,還是老東西。騰出空間,讓新的可能性,進入我的生命。過去對我而言最好的,已經是物換星移。現在的我,需要更大的空間,更寬的舞台,更好的備設,更值得,使用好的工具,前進。





美麗的乳白色3G手機,sony ericsson K610i,照相和錄音兼具。碼錶的功能可以用於教學、512的M2可插式記憶卡容量,可以讓音樂和英文學習時時伴隨。



千挑萬選的Sony DSC-T10白色照相機,錄影畫質可比DVD。三倍光學伸縮鏡頭,讓影音效果達到最好。配上4G的記憶卡,讓空間不成問題。



八十GIGA的相片銀行和行動式硬碟,讓原本電腦裡的六十G幾已達飽和的容量,能夠喘一口氣。輕巧又好帶,是我備份的利器。



看著這些美麗又精巧、功能又強大的東西,心裡充滿了讚嘆。我是多麼有福,能使用這些好東西,更重要的是,我知道,它們在我的手上,能被發揮到極致。



崩壞,是建造的開始。 我正走在,重建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