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二年半前一時興起所寫成的詩作,曾放在從前的網站上。



靈感是由於讀了席慕蓉一首詩的開頭…如何才能遇見你…。然後是有一位不小心路過、才華洋溢的網友,當時偶然間看到,非常對襯地接了下去,令我十分地佩服。



今天不小心被我在書本的夾頁中翻了出來,覺得十分的有趣。二年半,人事已非,過去的情境不再,心情卻還是一樣。而且,已不再向佛求,而是向基督禱告了。



不過為了惟持當時的原味,我不更動它,把原文錄於下。






如何才能遇見你,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此我已在佛前求了五佰年。



你能夠看透我平靜外表下真實的靈魂,散發著光與熱。



你能夠欣賞我的每一刻,不論是狂放或是溫柔。



你能夠體貼我的堅毅底下,包媯菑@顆脆弱的心。



你能夠真心讚賞我的才華,聆聽我未發出的聲音。



你能夠給予我一個珍貴的空間,澆灌滋潤我可貴的愛。



如果你是那一個人,請你靜靜地、輕輕地、悄悄地,給我一個訊息。








如此容易觸動我,在你最迷人的臉龐,



為此我已在天地間尋了無數次。



我想了解你企盼眼神裡飄浮的懸念,牽引著心與願。



我深深凝視你的每根羽,自從初識還到終老。



我憐惜擁抱你的疲憊身子,傾聽著聲聲慵懶的訴。



我款款深情看望你的雙翅,期待你將舞動的佳姿。



我輕輕遠眺你淡淡優雅的遨翔,拾綴描繪你無上的美。



相信我懷這一顆心,讓我徐徐地、柔柔地、暖暖地,給你一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