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樂:噹啦啦∼噹啦啦∼



記者會即將開始,台長就位,放國…等一下,我在幹嘛?咳咳…是的。今天特地為各位觀眾,開了一個獨家的記者說明會,是有原因的。



話說台長在這二週,接二連三地碰到愛慕台長的文筆、心生嚮往,想要一探那幕後台長超凡的美貌與智慧,自稱是粉絲的傢伙... ,什麼?要找塑膠袋?為什麼需要用到塑膠袋?…咳咳…反正,在台長搞不清楚的情形之下,有粉絲自行摸到了台長的信箱,並且在台長不知情的情形下強行加入台長的MSN位址。



除了讓台長脆弱的平靜心情被打擾了之外,也對於各位粉絲的”主動積極”和”行動力強”還有”無孔不入的精神”感到敬佩。



為了怕各位粉絲在台長我還沒回過神來以前,就自行組成了後援會和文友會,還要防止粉絲們聯合起來邀請台長我辨簽名會,台長只好在第一時間趕緊跳出來,澄清本台的立場,還有答謝各位粉絲們的好意。



台長出面聲明,第一件事情很重要,就是後援會總人數不能低於五佰人…咳咳…我是說,台長是一個低調、內斂,養心養性的人,所以後援會就人少一點也無所謂…不不不,我是說,就不用組成了。



第二點聲明就是,因為台長的雜務繁多,我想,各位觀眾看本台的文章,也可以略知一二,所以雖然是長時間掛在網上,卻總是在花時間下棋、寫作等等,不能夠很有”美國時間”地和粉絲們互相交流…這是台長萬分感到抱歉的地方。據這幾次的情形,粉絲們對於文章和台長本人,有成噸的問題和好奇心,珠連炮似的問題不斷地攻擊本台台長,讓台長我一時難以招架和消化。這也是台長回答粉絲們的問題,不方便非常有即時性的原因,也請各位粉絲們見諒。



第三點:有關於網路的禮儀的部份。這次台長受到了驚嚇,幾次差點誤把熱情的粉絲當作不速之客給刪之而後快,細想其原因,就是在於尊重二字。台長先要對於先前的幾位粉絲,台長因為一開始懷疑其意圖及為了急切想搞清楚狀況,而語帶尖銳的詢問表達歉意。但是也要聲明,在未得到台長的同意或是事先來信告知之前,就自行將台長加入MSN, 就像是在未按電鈴之前就一腳跩入別人的家門一樣的突兀。所以有人如果是得到被當成小偷或是強盜一樣的待遇,本台是不能夠負任何責任的。各位觀眾們,切記切記啊∼!



以上三點報告。請各位記者提問。



水果日報:請問台長,請問要在那裡,才能得到台長的MSN信箱呢?



台長: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地好。有鑑於之前的經驗,台長已經將所有的信箱位址都改成雅虎的了。所以,在連絡台長上面,今後就啟用雅虎的信箱來和大家來交流。



中國時報:請問台長,若是有粉絲有對文章或是有疑問,意見,想要分享,鼓勵,或是回應的,要怎麼和台長連絡呢?



台長:是的,關於這個問題,台長我深思了零點五八六七秒之後,決定了,除了將雅虎的信箱公佈出來,來做私人的連絡用途之外,也請各位觀眾善用”留言版”的功能。對於留言版上的疑問,除非是問題無聊到不知怎麼回答才好,否則台長我會儘可能地回覆的。



大成報:台長,你說你很忙,沒有時間,究竟在忙些什麼呢?



台長:這個問題十分的重要。台長今年的計畫是要在上半年圍棋升段,所以目前在加緊努力當中,每天都有固定的馬步要練,而下半年預計九月要辨第二次的畫展,所以每週也持續固定地產出一幅作品,才能夠累積足夠的數量。還有台長本業是在教學…和小鬼頭們還有家長糾纏也花了不少的時間,再加上要維持本母台及子台共四個新聞台的正常運作,每週也要固定產出六到八篇的新作…是的,我聽到台下的觀眾有倒吸一口氣的聲音…這就是台長我忙碌的原因。



F週刊: 台長 請問一下,現在的粉絲和選民一樣的寶貴,你這樣的作風,不是太高姿態了嗎?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親民”的態度。



台長:這位先生說得很好…和粉絲和觀眾們互動,來對於文章和生活體驗有分享和回應是很重要的,台長我也深知,沒有這些固定收看的觀眾們,台長我也不會有續繼寫作的動力。 可是台長的時間實在是有限,很難在一個時間之內滿足各位粉絲們的眾多問題,所以秉著誠意提出來一個二全其美的辨法,一方面期望避免再發生台長和粉絲互相驚嚇的情形,一方面也能滿足粉絲們的好奇心和回應的渴望。希望各位觀眾能續繼支持和鼓勵本台的創作,謝謝各位∼!



報告完畢!





奏樂:噹啦啦∼噹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