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四天,早起讀經。一起來先喝個一大杯水,讓水洗涮掉我昨日的疲備,讓代謝掉的物質經過這杯水沖洗淨,然後在讀經後,用心為我自已準備早午餐。



這是一頓充滿了愛的午餐,我吃的時侯,感到特別地幸福洋溢。



這杯飲料是四季補方的素基雞,代表了家人的愛。



它是媽媽從台中北上來看我時,帶給我的。飲品的內容是:沙棘、熟地黃、當歸、白萱、黃耆、人參、枸杞、甘草。雖然聽起來不好喝,但其實是很好喝的。



再來是一大碗的柳丁和奇異果,是代表了人與人之間,弟兄姐妹的愛。



我在半夜十二點的時侯,及時趕上了柳丁攤子的收攤,老板其實都收好了,可是他願意為了我再將貨從卡車上拿下來。然後親自為我挑選最好的出來。七斤一佰,可是他挑了快九斤給我。果然,每一顆都是鮮甜又多汁,一點都沒有乾澀。



奇異果是阿姨買的。承蒙她,讓我們有一個棲身之所,她原本可以不這麼做的。可是她是一個有情義的人,待我們如同姐妹一般。



再來是雜糧麵包,代表了大地的愛。



這雜糧麵包是從台灣馬可先生麵包坊的鄉村麵包,是由來自德國的Mr. Mark所親自傳授,以自家調配的五穀雜糧做原料,不加蛋、不加奶油、低糖、低油,完全保存食物天然原味,再加入橄欖油及楓樹煻漿烘焙,符合了現代人注重健康飲食的需求。他們有將人的健康顧念在心,也將天然環境的美味提供出來,所以很得我心。



我選擇的是核桃葡萄乾和黑燕麥的雜糧麵包,簡單微波後,透著熱氣的麵包,看起來令人垂涎欲滴。



最後是一塊黃金巧克力,代表了我對自已的愛。



這是從日本的冬季限量巧克力,四方、柔軟,外面裹著巧克力粉,入口即化,是我很愛的極品之一。來一塊我最愛的巧克力當作甜點,是我對自已的小小疼愛。



最後,帶著寬裕的時間和優閒的心的吃這頓餐點,是來自上帝的愛。再美好的餐點就像美好的愛一樣,如果沒有充裕的時間來細細品味,也是如同嚼蠟一般。



如此多的愛,透過我的食物進入我的身體和靈魂,我真是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