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醒來。開了燈,看了時鐘…半夜三點。正是萬賴俱寂的時刻。



貓咪靠了過來,依偎著我。牠爬上了我的腿,索求著我的體溫。外頭的雨聲,開始大了起來,我側耳聽著。



寂靜的夜透露著寒意。



每一個人都睡了。除了我。這時侯的寂寞感,是說不出來的。我的身體哭著,哭求著需要溫暖。



很需要,被緊緊地擁抱著。



渴望著,一個結實的擁抱。一個我可以依偎在懷裡的人。寬厚的肩膀上,訴說著數不盡的安慰。



臉靠著臉,感受著那彼此的氣息。我可以放心地,是一個被愛的、脆弱的人。



渴望著,一雙長長的手臂環繞著我。還有它們所帶來的溫暖。緊緊地包圍著我,讓我感到被疼愛、被在意,還有十分的安全。



渴望著,一個體溫,帶著在意的心,溫暖著我。不需要任何的言語…任何的言語都是多餘的。一個扎實的擁抱、一雙交握的手,就可以道盡千言萬語。



很需要被緊緊地擁抱。



很需要,透過擁抱,不斷地確認著,自已是被愛著的。用手去確認著肌理紋路、用臉磨蹭著對方的胸口。直到喚起注意力,再得到另一個擁抱。



知覺被放大了。所有的感官都被打開。理性被封鎖在觸覺之外。感受著彼此的心跳聲相應和著。失去了平日的清晰輪廓,只剩下,能量的交流,彷佛透過微弱的電流,交換著細小的訊息。



很需要,在這失眠的夜裡,身邊有一個體溫的存在,讓我能夠毫不遲疑地靠過去。在一個親吻之下,再次進入夢鄉。



不是只是想要而已…,而是需要。如同食物和水一樣迫切。乾枯了的心靈,飢渴的靈魂,需要擁抱來當作食物,被愛滋養著。



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



得到一雙有溫暖的手臂,不難。難的是,這手臂的主人,是誰。



帶著嘆息,我熄了燈。今夜,我抱著貓咪的體溫,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