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已,給自已很多的必需。



其中,沒有什麼多的可能性。



為什麼? 因為怕受傷吧,我想。



那麼多那麼多的所謂的條件…只是為了讓自已,提高所謂更接近幸福的標準,所嚐試的努力而已。



簡單地去愛…好難。



發現,我已經不再是,青春揚溢的大學時代,那位感覺對了,一切就對了的女孩了。



有更多的前輩和許許多多的例子,告訴我真愛難尋。



有更多的教訓和長輩的意見,告訴我什麼才是幸福的條件。



有許多許多,數不清的選項,看不到盡頭的可能性在那裡。這種選擇,可比下圍棋裡的次方數的選擇…要複雜多了。



告訴我,你幸福嗎?



告訴我,如何才能得到幸福?



告訴我,一個人的幸福,算不算,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