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因為愛美女,請不要愛我。

愛太陽吧,它有著金色的頭髮。



如果你是因為愛青春的容顏,請不要愛我。

愛春天吧,它每年都年輕一次。



如果你是因為愛金錢,請不要愛我。

愛美國吧,它有世界上最多的財富。



如果你是因為愛聰明,請不要愛我。

愛電腦吧,它擁有的知識如海洋般深沉。



如果你是因為愛那份悸動,請不要愛我。

愛微風吧,它有著最飄渺不定的表情。



請不要輕易地說愛我,…你可知道,對我來說,愛是什麼。



請你不要輕易地說愛我…當你還不真正地了解我。



請你不要輕易地說愛我…直到你看到,我是原來的我,而不是你心目中的我。



請你不要輕易地說你愛著我…直到你也愛,我最糟的那一部份…當我討人厭的時侯,當我大發脾氣的時侯,當我鬧情緒的時侯…當我頑固不靈的時侯。



請不要愛上我,因為我是可愛的、容易愛的。



請不要輕易地說你愛上我,你愛上我是因為我們有愉快地相處時光。可是時光並不總是愉快的。到那時侯,你還愛我嗎?



請不要輕易地說你愛上我,你愛上我是因為我展現出來的閃耀光芒。可是我並不總是發著光的…當我暗淡的時侯,你還愛我嗎?



請不要請不要輕易地說你愛上我,你愛上我是因為知道我是願意付出的。可是我並不是德蕾莎修女。當我是貪婪的、拜金的、八掛的時侯,你還愛著我嗎?



請不要輕易地說你愛我。如果你愛我,只是因為希望我來代替你負起愛你自已的責任,而你自已做不到的話…那麼,你就無法真正的愛我。



你愛我嗎?



你能夠因愛而愛嗎?



你能夠,看透表象下的我,進入我的心嗎?



你能夠,不憂不懼地,敞開你的心嗎?



你能夠,不怕讓我認識,真正的你嗎?



如果,知道不會有任何結果,你仍然會愛嗎?



…那麼,請不要輕易地說,你愛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