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



無助地看著,出現的各種異常的顯示。試過各種無用的掃毒軟體之後,得到的是來自專家的最終結論…沒辨法,只能重灌了。



看著自已,累積了待備份的十幾G的資料,心裡只有無奈兩個字。拖著拖著,就是無法執行這件事…直到病毒開始影響WINDOWS系統本身。防火牆失效,WINDOWS無法update,而且有駭客試圖入侵。



開始備份資料的那一天,我也中毒了。



先是從肚子的不舒服開始,逐漸擴散到頭部的疼痛。延伸到喉嚨,然後是全身的酸痛。電腦的資料備份完,我也垮了。



撐著最後一絲力氣回到家裡,倒頭睡了十三個鐘頭。在病中,我反而放鬆下來,允許自已好好地休息。



沒有強迫,沒有催逼,沒有責備。



靜靜地聽著音樂,泡了一個鐘頭的熱水澡,什麼都是慢慢地來,一點都不急。



人中毒了,可無法硬撐。



中毒了,又如何?是我自已狠不下心。放不掉過去的習慣,懶得有一個新的開始,也怕麻煩…總而言之,明知道這樣下去不好,也還是硬撐著。直到,系統到處散播病毒,給我週圍的人帶來困擾…。唉~~



明天,送回原廠去,讓它早死早超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