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靜靜地愛著我。



沒有喧鬧的聲響,沒有吵雜的噪音。



沒有熱切、沒有急迫、沒有從恐懼和缺乏而來的焦慮。



沒有強取豪奪式的佔有慾,也沒有亦步亦驅的卑微。



只是,靜靜地愛著我。



知道,沒有回報。更知道,僅只於此。



但是,仍然靜靜地,愛著我。



不需要證明什麼,也不必被保證。



沒有壓力、沒有期限、沒有約束、沒有承諾、更沒有期待和盼望。



只是,靜靜地愛著我。



沒有體貼的話語、沒有明目張膽的行動。甚至沒有多餘的眼神交會。



輕輕的、淡淡地、沒有特別的溫度。



只是,靜靜地愛著我。



在我的身邊、不近也不遠。夠聽到我的聲音、卻也遠得不經意。



只是,遠遠地、慢慢地、輕輕地。



像是風的嘆息,讓人無法查覺,無法捉摸、更是無法呼吸。



只是,靜靜地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