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巧妙的境遇。



遇見的人、事物…在平凡中總顯得有些意涵在。現在的我,關上了耳朵、閉上了腦袋,只是靜靜地、簡單地、慢步調地,過著平淡的生活。



那天應朋友的午餐約會之邀,到師大路的餐廳去。陽光,穿過枝椏,撒在寬大的人行道上,四週都是可愛的的落葉,我踩著鏤空的涼鞋,穿著白上衣、牛仔褲、一派輕鬆而自在地走在人行道上。四週多是背著包包的大學生、還有很多的外國人。



我自信、自然、輕快地走著。帶著滿身的笑意和愉快。我知道我看起來美極了,快樂極了、幸福極了,因為,大家都在對著我微笑,因為,很多人被我吸引住他們的目光,離不開。



自然而然地。



沒有業積的壓力,沒有逼迫自已的那股不間斷地催促感,沒有太大的高低起伏。人生,可以是一簞笥、一瓢飲的。



不同的是,我變了。很多的時侯,放眼望去多年前的自已,我驚覺,自已是轉變得如此地多,改變得是如此的大。



兩個月的時間,沒有打開電視。沒有了雜音、雜訊,我的腦袋輕鬆了起來。更多的是,我的心思變敏感了,我和神之間的距離變近了,我變得既柔軟、又易感。



我誰也不是,什麼都沒有,什麼也沒抓住。可是,沒有關係,我不在意。它不再那麼困擾我了。



只是,常常靜下來,回到主的面前,面對自已。



面對自已的喜怒哀樂、面對自已的軟弱。面對自已的恐懼和憤怒,面對自已的不安全感。



然後,再將一切交託出去。不再有自已。



腦袋變得很簡單。



我不需要是聰明的、突出的、有個性的、要有所成的…我不需要。



我只要,好好地做我自已。那個可愛、柔軟、什麼都不擔憂掛慮的小女孩。



當我微笑時,世界都在為我發光。



我是多麼地有福。



就讓我,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