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是死黨,是手帕交。



她最近陷入痛苦,因為和男友分手了。為什麼分手?因為她老在玩一個相同的遊戲。



我不夠好-我覺得不值得被愛--我覺得你不夠愛我--你要證明你很愛我--對方受不了--吵鬧不休--那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雙方冷戰--誰也放不下面子--最後分手。



我和琳,在咖啡廳裡,好說歹說,試著要勸她,和愛比起來,面子真的沒有這麼重要。她死不聽。



我火氣都起來了。



不知為什麼,我這麼在乎這件事…在乎她把感情當做兒戲,在乎她玩一個又一個的遊戲,在乎,她這樣對待別人和自已。



她收到了我們的關心,可是有更多的東西,是無法放下的…對於被拒絕的恐懼、對於先開口表示示弱,表示將會處於弱勢,對於想要是佔優勢的,驕傲的、要人來捧在手心裡的。



很難說我錯了,很難溫柔,就是很難去說:對不起,我傷了你。謝謝你這麼關心我、愛我。



可憐的Irene,我在其中看到我自已。如此的堅強,如此的拒絕。拒絕自已受傷害,所以要先去傷害別人。



用不合理的高標準在評判著。



驕傲的,驕傲的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