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飄浮著。



今天在工作的時侯,走在走廊上,很奇異地,意識到這個情況。



並不是指我實質上身體飄浮著,而是我的心神、意識,無法全然地活在當下。



嚴重一點的,就像是那不知名的,失去了三魂七魄的其中一魄。



吃東西的時侯,我無法專心地享受著食物的美味。醒著時,好像是有一部份的自已是睡著了一樣。



我無法將自已收回來。任由它,飄浮著,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我在和人說話的時侯,很難集中注意力,在這個人的身上。我動來動去,不斷地想要移開注意的焦點。



我好像停不下來地,想要忙著…什麼。好像想要藉由忙錄時的專注時侯,遺忘我是誰。



空空的。我感受不到,自已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