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位國外的朋友用MSN聊天,驚訝於他的近況改變。



先是從單身一人,到十一月要訂婚,只是這幾個禮拜的事。和在台灣的準新娘,通了一年的信和電話之前,只有見過一次面。



緣份,是個很奇怪的東西。可以把兩個半球的人,牽繫在一起。



不需要太多的認識,不需要很好的理由,只因為我心中的那份確定感,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只是知道方向對了,就勇敢地走下去。



結束線上溝話前,他的最後一句話是:不好意思,我的另一半在線上找我,所以,再聊囉。



這幾個字,讓我在臨睡前,感概萬千。



"我的另一半。"



如此地篤定,沒有任何的懷疑。單單地幾個字裡面,包含了很多的疼愛和在乎。光是知道來自對方女孩子的訊息,即使是透過聲音,我都感受得到隔著一座海洋的另一頭的那個朋友,臉上綻放出來的光芒。



"我也許不是談那種轟轟烈烈的戀愛的那種料…我的個性不是那樣。我也知道,這樣的過程看來平凡。可是,我知道我可以給對方,那種安定的感覺。" 他很懇切地說。



細看自已的朋友群,多的是曠男怨女,得不到所謂幸福的一群。可是也有人,只憑著相信,就願意許下自已的承諾。



愛,需要多少證據才能證明它的真實性? 愛,要如何才能被保證? 愛,需要多少的條件,才能維持賞味期?



麥克的例子,讓我驚嘆。原來,愛就是那麼地簡單。



能夠意料的,就不叫做"命運"。



能夠說出口的,就不叫做悲哀。



能夠喝得醉的,就不是真正的"醉"。



能夠解釋的,就不叫做"愛"。



麥克,我為你喝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