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未上花精花藥。



其實並沒有太大的上課心情。最主要的,是想要放輕鬆,看一看這群可愛的老師和同學。



氣氛非常的輕鬆和自由。大家坐在椅子上、坐在地上、躺在地上,趴在地上,各種姿勢都有,共同地在一個空間裡,分享彼此所擁有的。



像是一個大的嚮晏,我們深知彼此,或者是包容彼此。這裡,深深地瀰漫著一股愛的氛圍。



我次我回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樣。大家互相笑臉以對,不需要包裝,也沒有任何防備。



這陣子我適逢低潮,也是這群好友幫助我走過。沒有條件,沒有評估,單單地和我在一起,容許我所有的情緒和遭遇。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地幸運,可以在自已困難的時侯,都像我一樣有一個如此溫暖的支持網在我身邊。



單單是沉浸在這裡,就讓我感到萬分的幸福。



我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