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茱莉亞是個美麗的女人。她自信、成熟、事業有成。完美是她的代名詞。



莘蒂是個狠角色。她聰明、伶敏、善於經營自已。把握每一個機會,對朋友也傾盡全力。



Irene是個傻大姐。多年來的友誼當然常受波折。可是憑著信任、信心,和莫名其妙的緣份,將我們繫在一起。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信任她。



Sean是個聰明、自信、專業、事業有成的心理學博士。他敏感、愛好美女、有一個極為優秀的老婆。



…族繁不及備載…



在我失意的時侯,傷心的時侯,這群朋友,張開了一張牢固的友誼之網,將我溫暖地埵瞴A讓我收拾著自已破碎的羽翼,棲息其中。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奇妙。我受了他們的恩澤,無以為報。而他們,不求回報地給予我關懷、愛,成為我的支持。



雪中送炭的人少,錦上添花的人多,而且,在我現在的這個時刻裡,灰暗、不快樂、沒有元氣、負面,絕對不是一個好伴侶。



他們接受我,接受我是我自已的樣子。這是多麼大的愛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