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的感冒,查到的資料如此說明。



那是一種切身的感受,不是文章裡的專業,可以描述的。



我亂了,徹底的亂了。我已經認不出我是誰。



身上的特質消失,我成了一個沒有耐心,到處得罪別人的人。能力和效率也離我而去,我喪失了組織能力、方向感,和重點。



我忘東忘西,容易呆滯,思考無法集中精神。



我的反應能力和幽默感也消失了。在人群之中相處,好像在看一場有立體聲的電影,除了,他們都是用快轉的述度在說話,而且,你話插不進去。



我開始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理解別人的意思需要較長的時間。



我的文章寫的很亂。短短的一百字就費了我一個小時。寫出來的東西我也看不懂,因而感到挫折感,不想寫。



做事,需要較長的時間,因為,我會常常停下來呆滯。



事情想到一半就會斷掉,無法連續,而且,常常覺得腦力不夠用,腦袋一片空白。



不容易下決策,注意不了細節,思考無法全面。



平常容易的事現在做起來特別的難。不管是體力、精神力、腦力,都很不夠用的感覺。



頭昏、心悸,而且有無力感。



覺得很累。



覺得自已做不好、沒價值。



渴求愛和支持。



感冒會好。心的感冒也會好。



也許,這是一份很好的禮物。我不總是那個反應快、效率高、聰明的、對別人不耐煩的那個高傲的傢伙。



我也是一個反應慢、沒效率、笨的、什麼事都做不好、頻頻出錯的笨蛋。



願上帝祝福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