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面坐著一個高高帥帥的男人。他可愛,靜,條件不錯,六十年次。



而且他喜歡我。



不知為什麼,我卻沒有對他動心。甚至,有悲傷的感覺。



然後我說我累了,就勿勿地結束了一個安靜的晚上。



-------------------------------------------------------------



搬著大箱大箱的給小朋友的贈品,從雀巢的倉庫,搬了最少五噸的各式贈品,兩台卡車塞得滿滿。離開前,我擁抱了David一下。他,和我們這群LP一樣,同樣是希望世界更好的怪人。



旁人無法理解為什麼做這件事,為名?不是。為利?沒有。



單純就是,我們做得到,而且我們願意。



--------------------------------------------------------------



畫畫。



一反之前的寧靜。我就是靜不下來。



要不就是累壞了、疲憊不堪,要不就是心情極差,無法定下心神。



滿房子的人,可是我卻無法表裡一致起表達出我的心情。



所以,我離開了。



不能表裡一致,令我疲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