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發呆。



腦子裡一團混亂。今天早上起來,在化妝台前,瞪著自已腫脹的雙眼。眼皮像是水餃皮似的,飽含著水份,還透著晶亮。二話不說,放棄了化妝的每日早課,出門上班。



昨晚在東區的咖啡店裡,愛咪、我、強納森,瑪姬,坐如針氈。



搞不清楚是如何開始的,反正大家猛流淚,實話、廢話、真心話,像是炸彈一樣,丟來丟去。衛生紙、面紙,用了一疊又一疊,還勞動了店老板出來安慰和補充面紙。



直到現在,仍然腦袋隆隆作響。



我簡直認不出我自已。我簡直無法認出,那個他們眼中的我自已。我簡直,無法理解,他們所要傳達出的訊息。我簡直,無法承受他們所放出來的各種情緒。



現在的我,像是患了失憶症和無行為能力者一樣,失去了解理和分析的能力,變得,什麼也做不了。想不起,做不到,就是陷入,一團混亂裡。



把自已包裝在,國王的新衣裡,看起來,比較安全嗎?



進入一個完全的未知,被一個接著一個的回應所震憾著…我的腦袋,一片的空白。



防衛的機制。 隱藏自已的情緒。 



用一種理性來陳述,可是其實要陳述的是那個悲傷或是孤獨的情緒。



沒有對自已誠實。把其他人推得很遠,無法進入我的心。



封閉起來。



卡住,深沉的,沒有面對。



想抓住什麼,匱乏,浮木。



無法傾聽,自我主義,沒有同理心。







我覺得,疲憊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