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在上班的一次很偶然的機會裡,我看到了我的天命。



核心價值:

倡導一個心靈健身坊,或是心靈養生館的觀念和生活方式。透過內在的療癒和改變,來漸進式地落實在生活中,改善生活品質,建立更親密的家庭和個人關係,同時開發內在的力量來因應社會上多變而挑戰的生活。



畫面: 我看到自已是個個人工作室的經營者。

我的工作是活出自已的燦爛。生活、紀錄點滴、交朋友、用美和善影響別人、教育訓練、運用和整合資源、就是作家、畫家、演說家、主持人、工作坊的帶領者,舞台群眾的影響者。



工作室:心靈健身房。 會員制,用高單價和顧問的方式,為一個人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心靈菜單。每一個人都有專屬的顧問,來協助你打造長期優質的心靈品質。



菜單內容為:

愛自已、接受自已的愛、負責任、信任、健康、活在當下、親情關係。修復傷痛。藝術創作、潛意識開發、夢的解析、打破信念模式、受害俱樂部、怒氣診間、傾聽、與靈溝通、誠實表裡一致、靜坐空間。





工具使用:

工作室: 品牌操作,公司式經營、節稅。

作家: 宣達自已的生活理念和經營架構,和大眾溝通的媒介。

主持人: 透過廣播、電視和群眾互動,傳達理念、啟發、影響、教育、召喚。

導師: 透過工作坊的帶領,團隊運作的方式,來將改變一點一滴地帶進生活中,將學習到的課程理論深入生活,帶來可見的成效和改變。影響群眾,和大眾互動,建立改變的口碑和見證。培養團隊運作,集合有相同理念的人形成一股能量,不斷地透過教育影響更多的人。



目的是:

運用我天賦特質,來影響和召喚更多的人,透過各種的方式,走向自我療癒的道路。



個人風格:

我有小S的機智反應和聰敏

我有吳淡如的文筆和氣質

我有林志玲的外貌和親和力

我有于美人的主持能力

我有陶子的獨特個人風格和魅力

我有作家三毛的對生活細緻的觀察和省思的能力



透過各種的平台來傳達自已的生活理念

如書本…透過寫作

如網頁…和網友交流

如電視節目…如主持、談話節目、

會員俱樂部…



認清自已的角色: 是講師、創辨人,還是規劃??



首要工作??厚植實力。



一、良好的經濟基礎。

二、能力:運作平台的能力。如何結合資源,運用資源。

三、自我療癒。

四、累積人脈。

五、專業的基礎-讓自已有一個穩健的開始。

六、累積能量-準備好自已,並且順著流走,讓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