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晚上沒有任何擾人的行程安排…豐富是豐富,可是一連串的馬不停蹄,快要把我給累垮了…



週二畫畫,週三英文,週四拉丁舞,週五溯源…然後要把喜聆之路的課程,塞進這些已經是滿滿的行程裡…。讓原本是休息的週一,變成調渡和補課的空間。



在畫畫課時持著毛筆昏昏欲睡…我需要休息。



幸好拉丁老師請假一天…拜訪完客戶,我開著車,高高興興地、穩穩地、慢慢地開回家,一點都不急。



把原本的節食計畫丟在一旁,我找了一家小店,坐了下來。先來一盤炒麵,再來一份生魚片,最後再補上一碗四神湯…很奇怪的組合,可是是我的最愛。



再來一大瓶一仟三佰cc現榨的柳程汁灌進來…真的是太舒服了。



到了家,先看一部我最愛的電視劇…久違了,女人天下。然後再泡一個海鹽澡。隨意放了一些電影和光碟來看,不知不覺,就十二點了。



連靜坐的時間都沒有,我爬上床,覺得心滿意足。



今天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