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在宇宙之中,有許多冥冥中的力量,引導著這一切。



我的家庭,在星座排列中,毫無保留地被顯示了出來…。



緊張萬分的我坐上了那個位置…其實在不久之前,我就已決定要坐上那個位子…去解開困擾了我許久的課題。



情緒和感受,和內在的震動共鳴著…我又驚,又訝異地,看著這一切在我面前的發生…有些是我早已經知道的,有些是我從來不知道的。



確定的是,那強烈的,噪動的情緒,襲擊著我們每一個人。強烈的怒氣,不滿,指責,圍繞著我們。



從來不知道,媽媽的心情。在我和我自已的情緒奮戰的時侯。可憐的媽媽…受了那麼多的苦。



我的驕傲,評論,指責,使我自已吃苦。這個系統難以完整…我居然認為,我比我媽媽還要大,而不是去感激,她付了極大的代價,來成為我的母親。



單單只是因為她生下了我,我就應為此感激。



跪在地上的我,乞求母親的原諒。願意去信任彼此,願意去投降,我們所有曾經有的過去。



我的母親愛我…這是個事實。即使我們有那麼多難以下嚥的經驗,那卻造就了我的一切。



我的母親愛我…即使她受了那麼多的苦,她仍然盡了她的力。



我的母親愛我…在她的宿命中,她做了她最好的選擇,而我是她的一部份。



我的母親愛我…在源源不絕的能量之中,從上一輩的愛流傳給我。



親愛的外婆,看顧著我,看著我的一切努力,覺得我做得很好。



萬物合一,我感受到所有愛的能量。某些東西在消融…某些東西在新生。



我心裡,無時無刻,從心底升起一股深刻的感恩和感動。



感謝,這所有發生的一切,和它所帶來的禮物。



感謝,所有護祐著我們的天地神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