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作了一個夢。…也許是因為最近在許願的關係?!



複雜的內容很長已不複記憶,可是其中一個場景栩栩如生。那是一群五、六個大大小小的小朋友,包含我,圍在一起做來自上天的問卷。只要填寫完成,就可以得到任何自已想要的禮物。



其中一個小朋友年紀很小,五歲左右,手忙腳亂地在填他那一份問卷,而他想要的禮物,也特別的貴重。其他已經填完的小朋友在協助他。看得出來這份問卷被裝訂得很細緻,精美,有質感。可是這位小朋友不相信,自已的能力能夠填好這份問卷,而問卷的內容,簡單到類似這種: 請問你是五歲以上還是以下?的二擇一而已,更何況,還有一堆我們在幫他。



拿著鉛筆,這位小朋友遲遲不肯下筆,不論他有多想要禮物,不論我們如何地鼓勵,他就是很堅持地,在懷疑著自已。



另外有一個小男孩,根本不相信這是真的。"天底下那有這麼便宜的事?一定是唬爛的啦。我不相信"面對著這種負面的聲音,小小朋友更遲疑了。



夢醒了。我的內在直覺覺察到,這個夢對我的深刻意義。



它在告訴我,不要懷疑,不用害怕,只要你願意許,就會應允。



夢中的我,是一個相信著上帝神奇力量的小朋友,是個願意去幫助其他人的小朋友。在夢中,只有純粹的信任和相信。



它感染了我,影響了我,並且內化在我的生命裡。這是一種奇特的感受…千言萬語,不如一股來自信任的力量,而我,現在正在被這股力量充滿著。



奇異恩典,無所不在。



對於是不是有上帝這回事,各有各的說法。



我自已,認為事間上有其力量在運作著。那股力量支持著我,在我最低潮的時侯,讓我一路走來,無憂無懼。



我是不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老實說,聚會要去不去,禱告補魚曬網,好像沒什麼特別感受到別人身上所展現的那種"特別的信心"。



可是上帝的恩典,真的是無所不在。



我為什麼會受洗,講起來真的是很有趣。自認為是鐵齒的女人,沒有切實的證據,我不輕易相信。在近九個月來的停經,加上兩位台大醫師的不孕診斷後,無助的我開始禱告,並且將這一切交給上帝。



上帝實現了祂的應許,而我實踐了我的承諾。此後有四次的紀錄,每當我的經期又遲,我為此禱告以後,都在隔天來經。這是巧合嗎?我不知道。



一個理想中的伴侶,要遇到是多麼的不易。可是,帶著決心經過三天的睡前禱告,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他就來到了我的面前。生活模式,社交圈…我們完全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要碰在一起,機率是太低了。



可是凡人所不能的,在上帝皆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