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是願意改變的,直到昨天。



好久沒有失眠了。經歷了小組會議的一晚折磨,我發現了我自已,一直假裝看不到的東西。



我以為自已是開放的,誠實的,直到大家告訴我,我不願意傾聽。



我以為我是來貢獻的,直到大家紛紛對我表達抗拒。



我以為這個團隊有很大的問題,最後才發現我也是主謀之一。



我表達了我很好的形象,卻沒有察覺到,如果真的沒問題,何必來?



我封鎖了自已和這個世界的關係,不願意負起自已的影響所造成結果的責任。



我真的願意,並且準備好改變了嗎?



失眠的午夜,我自問著。



我以為我是。



我願意…



我願意為了走向更遠的另一個境界,放下自我的形象。



我願意,經歷所有的情緒波動起伏的不舒服,只為了穿越。



我願意,以開放的心,去接受所有人的回應,不且論認同不認同,就是願意去聆聽,把它們收下來,當作一個中立的回應,即使是帶著情緒的,我抗拒的方式。



我願意去看到我創造的結果,並且為我的結果負責任。



我願意,把我自已推向極限,去到那個懸崖的邊緣,做為這個團隊冒險的源頭。



我願意,尊重和支持每一個個人。不論是在會議中,或是在生活中。



我願意,和團隊中的每一個人為盟友,而非敵人。給予和創造信任的空間,和團隊中的每一個人合作,去支持和被支持。



我願意放下是非對錯,好壞評判,不讓自已因著害怕受傷害而自動化的利用各種的方式和工具保護自已。



我承諾,即使帶著極大的抗拒,我仍不會放棄去往內在走和自我冒險。這不是為了別人,單純地因為我想要,我選擇,而且我值得。



因為,惟有讓昨日的自已死,才能讓明日的自已生。



是的,我願意,付這一切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