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週未夜。



下午和老板通了一個不甚愉快的電話,他提醒我,現在上班時間…那又如何?耍個性得很…我只說,昨天工作到兩點,很沒精神。其實心裡想講的是: 我又沒和你有上班的約定。我不打卡,記得嗎?事情只要做完,你管我現在和誰在那喝下午茶!



晚上興致很高,到處走一走逛一逛。這家看一看,那家買一買,好像心情的盤整一樣,很多的事情沉澱下來,似乎答案,就在不遠的眼前。



好久不曾那麼輕鬆了…放鬆的情緒,放空的腦袋。壓力之後,說不出的輕快。我逛啊逛的,在西門町停了下來,去電影街買一支我最愛的烤雞腿。邊走邊吃,邊看邊玩,試一下鞋子,穿一下衣服。



我沉醉在,和自已一個人幸福的喜悅裡。



風冷冽著。可是我的心情,自在極了。獲得了心靈的自由,我現在充滿了力量,覺得很多的事情,可以完全的操之在我。



誰知道明天會如何?下一步誰能掌控? 我只知道,我可以決定,我現在的腳步。



黑暗中,我也可以,一個人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