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步了。看著自已的勝率漸漸地升高,脫離了七、八週以來連九敗的慘況。我發現…我是真的進步了。



真的是好不容易啊~



連平常都要投子認輸給楷楷的我,都可以在網路上連贏他兩盤了。



今天去棋院下棋,也贏了一盤,心情非常好。



助教老師走來。”你下得很不錯哦~馬老師說你下得很好。”



”啊?!~”我愣住了。馬老師什麼時侯看過我下棋?



”妳不是有跟楷楷在網路上下嗎?”助教老師說。



”呃…是啊。”我更是二丈金剛摸不著頭了。助教老師怎會知道這件事?這位助教老師才剛來,我見過這位老師也才不過二次面。



”是這樣的…”助教老師解釋。”因為楷楷有上馬老師的個別課…他有拿你們下的譜來檢討。馬老師說,白下得很好,黑也下得很好。”



”哇啊~!!”這下我真的吃了一驚了。



第一是,什麼~~!!楷楷居然偷偷在練功…哇塞,太緊張太刺激了…我如果沒有好好地努力,一下子就會被他趕過了…那可怎麼行∼愈想愈冷汗直冒。



第二是…因為我總是被他的三連星攻得喘不過氣,所以逼得開始研究三連星的攻防…所以同樣的一譜,我下完後也請教專家高人檢討過。



看到我們不約而同地做了同樣一件事…發現了楷楷一點也不放鬆地緊追在後,是一件很令人產生警覺的發現。



楷楷啊…放馬過來,姐姐可是也很用功,不會輸給你的哦∼。



我們現在才差一子或是讓先的程度…說好了,要一起升段的哦。



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