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幼稚園的班,在下課前,為了用有趣好玩的方式,讓他們將今天所學的觀念和技巧都重整和覆習一遍,我編了好唸的繞口令,讓他們跟著我重覆地唸。



這個繞口令帶有鼓勵、嘉勉和期許的功能,讓孩子們覺得很好玩∼!



就讓我分享這樣可愛的繞口令吧∼


第一段:



我要慢慢下圍棋,



我要想清楚再做決定。



不怕困難不怕輸,



變成高手第一名。










第二段



我會專心學圍棋,



我會認真寫功課。



不怕挫折不放棄,



變成棋王最聰明。


第三段:



下棋小孩有禮貌,



不挑對手不驕傲。



學棋的好處知多少?



爸爸媽媽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