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ervice/tmp/2009-01-28/tpchome/1797883/11.jpg

昨天立下決心,看了一本書"直覺力"之後,決定要把自已的夢用力地記下來。

這本書讓我收到很多。

直覺力的圖像

 

其中一個是,基本上早上起床前的夢,是有關於未來的,值得我們去索探紀錄。一樣,我們仍在為是否去加拿大煩心。基本上,我對這個決定,內在有不安全感,而且很強。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我習慣掌握、掌控一切,而這件事的過程和發展,我無法、也無從預測和掌握起。令人覺得無奈。再加上,去禱告會又沒有得到明確的訊息,所以做的決策,我都免不了懷疑。

這是昨晚的夢。約早上七點半起來記下來的,字跡療草,甚至我自已都看不懂。可是唯有這樣,才記得下來。等我能夠再清醒點到能寫出清楚的字的時侯,夢就被我忘得差不多啦!

~~~~~~~~~~~~~~~~~~~~~~

夢境:

一家人在搭乘一個太空船,是正在修理當中。母子…太燙(不知道是船身還是什麼的,過熱)…放音樂(是CD音響過熱??)在陽光下,在燒。挽出CD。

等待,拿出雜物,將船進…?(看不懂的字),先冷卻下來。

 

珍珠,如鑽石般美麗又有價值,孩子們採集了不少的珍珠,要換成鑽石。孩子為媽咪而換,採集珍珠的母子們,辛苦地工作著。

有一個女孩,要去找爸爸。她願意放下養尊處優,去找爸爸。

TREEGO(我的大學學長)是一個工程師(在真實的世界中,也是)。在夢境中,他想轉業開麵包店(他根本不是那塊料),而且買下了店,馬上就要開幕了。我大力地制止他,他既沒有經驗,又沒有產品可賣,他甚至沒有學過怎麼做麵包,又沒有口碑,就算真的要做,不能先去當麵包學徒,給人請嗎?我問他。

可是明天就要開幕了耶!

一個女孩子去上課,碰到了另一個跟我發生關係不好的人討論我。她來問我,怎麼了?人際不好嗎?我說,她這麼說,不代表事實。她是個盪婦。

~~~~~~~~~~~~~~~~~~~~~~~~

解夢:

基本上,我解不太出來。隱約膜糊有感印的,有幾點:

一、太空船-代表旅行。過熱,需要冷卻,形容著危險。

二、女孩代表我。爸爸代表上帝。去找爸爸,放下養尊處優,代表要放下自我,還有我所習慣、所習以為常的生活、舒適的方式。

三、工程師沒經驗,卻要開麵包店,代表了我對這件事情的驚恐和實際上的看法。萬事都不俱備,卻急著要開張。我認為出國的計劃太過蒼促。不是真不能做,可是卻阻止不了,也不怎麼相信會成功。

四、人際關係嘛…我在夢中收到的訊息是,這是我下一個階段將要會去面對、發展及調整的焦點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