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09.JPG

畫題:捧荷花的女人

畫材:炭筆素描

大小:四開。

心情故事:

這是在土城畫畫畫的第二幅畫。目的是為了把畫畫的手感找回來。自從上次2006年九月開完畫展到現在,已經有二年半左右沒有碰畫筆了囉!~這兩年半可發生了不少的事情啊~。

總而言之,一切的煩心的事很多,畫畫起來,就是全神貫注,可以放下一切思慮。從自已熟悉的素材開始,可以先為自已建立信心。

然而,我在畫完第二幅畫時,老師就不斷地告訴我,下一幅畫油畫吧!

不是我討厭油畫,而是討厭被強迫。我該不該告訴那老師,妳管太多了吧…我愛畫什麼,是我的事,你管得著嗎?還是,在這裡只能畫油畫?應該不是吧…另一個女生也在畫鉛筆素描啊。

我禮貌地告訴她說,我會考慮考慮。心裡頭在想,誰也不能強迫我做不想做的事。老娘若下次對於畫油畫還沒有興致,那又怎樣?!這就是所謂,”藝術家”愛怎樣就怎樣的個性嗎?

多的繪畫作品集,請參考鳳凰女的線上畫廊:<藝術的心靈空間>http://art.gloriousphoenix.me/

DSC03391.JPG

DSC03392.JPG

 DSC03393.JPG 

DSC03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