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柔的陪伴者~kitty

 

kitty貓是我從台灣帶來加拿大的愛貓。有它在加拿大,我就有“在家”的感覺。它也是我從台灣唯一一個跟我過來的家人(除了老公之外),即使丹先生再嫉妒,也不能取代kitty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一直沒有後悔帶kitty來加拿大。丹先生老是說,千里迢迢地把牠帶來加拿大過養老生活。似乎牠在加拿大,不是吃就是睡,最多就是在窗邊看小鳥,沒有什麼實際的價值。

 

可是對我而言,我的貓實用價值可大了。牠在冬天是溫暖的抱枕,在夏天是輕柔的陪伴。牠是我的午睡夥伴,欣賞牠怪異的動作和睡姿,是我們的娛樂之一。在我回台灣的期間,也是只有牠能夠陪伴我老公。能夠把陪伴自已多年的愛貓帶來加拿大真好,沒有了牠,家就不感覺是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