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7)  

最近我們因為卡加里的家中淹水之故,暫時住在市中心的suite(參考:最快樂的淹水受災戶。當然,我的晨起敬拜還是照常。這在一房的小套間,根本沒有隔音可言,所以丹老爺常被我半夜吵醒。可是和以往很大不相同的是:現在他已經更接受且適應這種情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了。相對於去年剛開始的前二、三個月,他一開始常會用抱怨和不耐煩的態度來表達自已被打擾到睡覺品質的困擾(就算只是上下床也會難免會有干擾),有陣子他直接就拿著枕頭去書房睡,一點也不肯被打擾睡眠。那時侯的情況和接受度和現在相比,真是已經提升了太多了。現在他會在我敬拜完回房繼續睡的時侯,醒過來,至少會說聲:『現在幾點了?』或是先親一下再抱著我說:『老婆辛苦了,趕緊接著睡吧!』有時侯我的敬拜時間比較晚(比如說5am-7am左右),結束時正逢他的起床時間(固定約7:30左右)換他開始靈修,我回去睡第二段覺,他也會開玩笑地說:『換班時間到了!』

會有這些改變,我覺得和最近一陣子,我在外面敬拜,而他雖然人在房裡睡著,自已卻發生一些奇妙的事情有相關。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上帝也柔軟了他的心,同時在我倆的心中動工。

為妳禱告

有一次我們在睡前鬧了矛頓(好像是為了去夫妻進階營,他忘了帶楓葉卡可能過不了美國海關有關係),他原本是想找我一起禱告,可是我因為自已的情緒過不去,禱告的提議就不了了之了。幾個小時後我就起床敬拜去了(大約是2am-4am)。在敬拜期間我就有很強烈的感動,要寫張紙條向老公倒歉。也將自已的情緒地雷,為什麼不開心,內在的對話有那些,清清楚楚地寫了出來,也在紙條上請老公為我禱告,給我力量來勝過這些負面的想法。我當時還覺得,果然敬拜有聖靈提醒真是大有功效。沒有想到第二天早上老公看到我寫的紙條,說他自已倒是得到了印證。原來當我在半夜敬拜的時侯,他醒過來聽見我在唱歌,老公在床上有得到從神而來的感動要為我禱告,幫助我有力量勝過自已的負面情緒,所以他就在這麼做了。第二天我的紙條印證了他當時收到感動的正確性。

啊,真是誤會一場!我還以為自已突然靈命有大長進了呢!搞了半天原來是我老公用禱告托住了我!

等侯神的異象

自從MER2回來之後,我們就斷斷續續地開始操練等侯神。三次中,有二次都有見到異象。第一次是2014十二月人還在溫哥華,他看到一個火車過山洞的異象。後來這個異象有在不久後被印證。再來一個是在2015元月27號,他在十五分鐘的等侯神當中,在快要睡著前見到一個使者將某種祝福融進我們的體內。請參考:使者送來的發光祝福。

同感一靈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有二次的經驗,體驗到什麼就做同感一靈。比方說某主日早上在敬拜時主指示我當天主日結束後去請某位弟兄來家裡午飯。我詢問老公意見當作其中一個印證(三個印證要包括:老公要okay願意,那弟兄下午沒有其他事,還有他願意吃冰箱裡的剩飯菜,因為我根本來不及去採買準備),沒有想到老公一口答應毫不遲疑。原來他說自已在稍早我在清晨敬拜時就在半夢半醒中讓上帝給提醒了要去請這弟兄吃飯,只是還沒有來得及告訴我而已。(請參考文章:餐桌上的奇蹟-Leftover lunch.)另一次就是這個關於祝福的夢境。上帝主動給我訊息,要我去幫助老公的講道好加強他的講道訊息更有效地傳遞出來:去祝福別人!

聽到自已的講道內容

又有一次,Daniel接受了一個教會的講道邀請。他已經有idea要講那些經文,正在預備的過程。有一早上起來吃早餐時他告訴我,說當天零晨我在外面客廳敬拜的時侯,他在臥房裡睡著床上半夢半醒時,居然清楚完整地聽到他自已講著他那篇還沒有完成的講道的內容。這使著他對於這篇講道很有信心,畢竟,他已經聽過自已講過一遍了。他和我分享說:『我有直覺,上帝要透過這次的講道,突破我過往講道的境界!』

至於情況如何,那麼我們就拭目以待了!加油啦,老公!

結論

 

上帝透過這些經歷,轉換了我老公自我中心的態度,讓他開始體會到我在早晨敬拜所帶來的恩膏和屬靈的恩賜力量,以致於祝福了我們家、也祝福了他。至此以後,他就全力支持我,也支持上帝對我的特訓了。這實在是個令人欣喜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