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Daniel於二月七號週六清晨(我們仍因淹水房屋整修住在卡城市中心的SUITE,參考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最快樂的淹水受災戶,丹在和我論論和禱告之後,發了一個訊息給我們的禱告同伴(代號:天開了)求印證。截取內容如下:

 

...…另外,最近看到我們聚會的教會因沒有牧人而遭遇的困境。今早起來禱告時,我感受到神的吩咐:"你們給他們吃吧!"(6:37,關於五餅二魚),似乎神要我傳遞這句話給教會的領袖,並且幫助他們組織成一個團隊,抓住神給教會的異象,供應會眾生命的需要,而非單單認為只要請到一個牧者,然後把尋求異象跟供應會眾的責任都交給他,就完事了。這個感動很強烈,以至於我不住地邊流淚、邊禱告,後來跟Sharon分享時,也不禁哽咽。我決定下周一到周三禁食尋求神,到周三晚上教會禱告會,若感動越來越清楚,就跟來禱告會的弟兄姊妹(大多是執事或領袖)分享我的領受。能否請您們幫我查驗這個感動,並給我一些建議或回應?謝謝!

Feb 11th 2015, 預言印證感動:(錄音檔文字稿)

Daniel,我是***, …回應你前二天的感動,不好意思回晚了。看見一串項練(將要戴在脖子上),看到一個扣環。扣環是要打開的,才能把項練整條串起來。基本上你就是那個扣環。這個串起來的項練就是指你所屬的教會的團隊或是弟兄姐妹,你就是那個扣環的扣子。感動是你就照著神所給你的感動,放膽地去傳講。當時侯到了,你就可以把這條串好了的項練掛在神所預備的下一個器皿的身上,到時侯你的暫時性任務,神所給你的托付就可以告一個段落了。圖案請參考傳給你的附圖。上述僅提供參考,需查驗

1.png 

2.png

 3.png 

4.png

印證

有意思的是,在Feb 11th 週三的禱告會中,丹尼爾向教會的執事會主席分享自已的感動和領受,沒有想到他們回應是,二月八日那週的主日,外請講員的講道題目也是五餅二魚,內容焦點在於安得烈的回應。(當週主日,我們剛剛好不在,因為應邀出外其他教會講道去了)

給五千人吃飽
約翰6:8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對耶穌說: 9「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 

若看著自已所有的,永遠都不夠。但若能夠定睛在神的身上,用耶穌的眼光來看到眾人的需要,就會充份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