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侯主必不羞愧.jpg  

對神失望時

我相信有許多人都有禱告遲遲沒有得回應的經驗。我們有天上的阿爸父,祂常常垂聽也回應我們的禱告,只是,不總是按照我所期望的方法和時間。

我有一個已經長期以來擺在神面前求垂聽的禱告內容。我求主來醫治我,也求祂賞賜給我孩子。不只是屬靈的,更是屬世的孩子。我知道祂已經垂聽了我的禱告,事實上,祂派了許多人(四個)來告訴我,甚至也給了我明確印證,說祂已經答應了我的禱告。甚至我婆婆告訴我說:她的感動是神要透過這件事,把祂的信心賜給我。(雙胞胎的預言 預言的錯誤解讀?!

應允她的祈求.jpg

問題來了…我等了又等,都只聞樓梯響聲,不見人走下來。我當然知道這件事掌握在主的手中,也知道祂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時機。可是當一再又一再經歷挫敗和失望的時侯,我經常要面對自已情緒的起浮,以及仇敵的趁機攻擊。不過感謝主,因為主的保守,以及這陣子以來一直穩定的靈修和敬拜,所以雖然仇敵試圖搖擺我的信心,卻一直都沒有得逞。

有一天早上靈修的時侯,我向主情緒激動地在心裡頭陳述我的苦情:『主啊!你說你是醫治的主,可是我卻經驗不到!如果我自已都體驗不到,我如何能夠有信心地去傳揚說你是個醫治者呢?…

那時就有一個意念向我發射來,還很巧妙地揚裝成我自已的想法給我提供主意:『對啊,這種神有什麼好信的?不信了!不信了…

我立即警覺到這又是仇敵又打算趁火打劫的技倆。我火氣很大:『臭魔鬼,我和主講話你插什麼嘴?滾一邊去!不要以為我認不出你的聲音!想趁機搖擺我的信心給我搞鬼?門都沒有!』然後我又繼續向主陳述我的心情…。

抵擋.jpg  

我這幾個月以來一直在看教會介紹我去的一個姐妹所開的中醫診所針炙。事實上的確是有些進步,經過調養之後起碼在週期之間那些不舒服的狀況開始減輕了,但是還是沒有進步到令人滿意的程度。比方說醫生期望我的週期能拉長到二十八天,而不是長期以來的二十四天。經過將近四個月的治療後…月經還是來了。沒有懷上那也就算了,最糟的是,週期還是只有二十四天,等於是原地踏步,一點進展都沒有。

那天的早上靈修,我簡直是被自已失望和失氣的情緒給淹沒了。對主簡直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形容那種複雜的心情。我記得我在禱告本上寫了許多的重話和氣話,類似像是:『如果這就是你所謂的“賜給我信心”的話,YOU ARE NOT DOING A VERY GOOD JOB !』接下來,我連完成整個靈修程序都失去了意願。直接跳過了認罪、跳過了代禱…連聖經也沒有心情仔細讀,就草草結束了當天的晨更。我回房去睡覺時還在心裡頭堵著氣,覺得實在沒有什麼好對神說的了。

幾個小時侯,我老公叫醒我吃早餐。我像往常一樣在早餐後打開信箱,我看到一封信躺在我的信箱裡:

From: ########

Date: July 4, 2015 at 6:17:55 AM MDT

To:  ########

Subject: 經文: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哈二3

荒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       遲延的福分

        有一本美麗的小書,名叫「期望所」(Expectation Corner),裡面講到斯羅門(Adam Slowman)在異象中進入上帝的儲藏室,在那裡他看見了許多奇異的東西。在許多奇異的東西中間,有一間「延福室」(Delayed Blessings Office),裡面藏著人們向上帝求告的一切東西,上帝將那些東西留在儲藏室內,等候相當的時日賜給人們。

        許多人不明白「遲延」不是「拒絕」。他們不能領會「遲延」是上帝的慈愛和智慧!以賽亞書三十章十八節說:「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你所遭遇的患難,祂都知道;祂必定不叫過於你能忍受的試煉臨到你;祂必須等到你裡面的廢物都燒盡了,纔來救助你。

        讀者,你不要懷疑上帝的慈愛來傷上帝的慈心。你應當為著正在途中的拯救抬起頭來讚美祂;這樣,你一定會得到更豐富的報償。──選

Delayed Blessings

Scripture: "For the Vision is yet for an appointed time…though it tarry, wait for it; because it will surely come, it will not tarry" (Hab. 2:3).

        In the charming little booklet, Expectation Corner, Adam Slowman was led into the Lord's treasure houses, and among many other wonders there revealed to him was the "Delayed Blessings Office," where God kept certain things, prayed for, until the wise time came to send them.

        It takes a long time for some pensioners to learn that delays are not denials. Ah, there are secrets of love and wisdom in the "Delayed Blessings Department," which are little dreamt of! Men would pluck their mercies green when the Lord would have them ripe. "Therefore will the Lord WAIT, that He may be gracious unto you" (Isa. 30:18). He is watching in the hard places and will not allow one trial too many; He will let the dross be consumed, and then He will come gloriously to your help.

        Do not grieve Him by doubting His love. Nay, lift up your head, and begin to praise Him even now for the deliverance which is on the way to you, and you will be abundantly rewarded for the delay which has tried your faith.  

當我讀到:讀者,你不要懷疑上帝的慈愛來傷上帝的慈心。這一句話的時侯,我的心裡很感到五味雜陳。我覺得自已怎麼那麼小信,居然用懷疑和火氣來傷害了這樣愛護我、守護我的這位父神的心!

我同時也痛苦地認知到自已是這樣一位多麼忘恩負義的人!主對我長期以來的守護,照顧、恩典簡直是數算不盡,可是我完全就像是那些我一向看不起的,那些只要“教會沒有給我我想要的”或是”牧師師母沒有一直按照我期望的對我好”就屁股一拍走人的“教會消費者”一樣的自私,一樣的忘恩!不管主之前對我多麼好,答應過了我多少的禱告、幫助了我多少事情,或者為我行過多少的大事,一但只要有一件小事不順我的心,我就開始埋怨以對。像我這樣的人,有多少忠誠可言?還能說什麼忠實地跟隨主呢?我想到出埃及記裡,那些不斷抱怨的以色列人。我自已又好到那裡去呢?居然,主沒有一閃電把我給劈了,反而寄了一封信來即時地解釋和安慰我。讓我自已知錯,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樣的阿爸父神,充滿了慈愛和憐憫,我還能上那裡去找?

 

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