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ening 耳.jpg   

緊抓住聖靈的微小聲音

有一次我參加教會固定舉辨的禱告會,來了一對我不記得曾經出席過禱告會的夫妻。這對夫妻是基督徒已經許多年了。透過他們各自的分享,我發現他們頗為心神不寧…主要的原因是,太太生病了。

一年多前的一次意外碰撞,太太敲到了頭暈了過去,後來透過開了刀治療,把頭蓋骨的一塊拿出來冷凍保存起來。後來經過一些抉擇,再經過了許多的網路研究都說自已的骨頭最好,排斥性最低,最後決定把原本自已的頭骨開刀裝回去,而不是用人造頭蓋骨。他們熬過了排斥期的風險,也挺過了發炎的危機…幾乎半年過去了,卻發現這一塊裝回去的頭蓋骨居然一天天地越來越薄…高度也越來越低,把兩夫妻急壞了。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不行了,這塊骨頭死掉了,和他其的骨頭沒有聯繫所以鈣質漸漸地給其他的骨頭吸收掉了,得要重新做手術!

做太太的很生氣,怪醫生怎麼不警告她會有這種情況!早知道用人工骨頭不就不會產生這種情況了嗎?

都要面對再一次手術了,做先生的還很不會說話,居然對太太說:『這是妳的最後一餐了,妳要吃些什麼?』把太太給氣壞了!這次來禱告會,就是想要求神的一個保證,知道手術在主的手中,一個心安的憑據!

很有意思的是,在第二次開刀把頭蓋骨裝回去之前,這個太太自已做見證說,其實她在心裡聽見過一個聲音說:『妳有骨質疏鬆!』但她當時不以為意。骨質疏鬆她這個處於更年期左右年紀的人基本上是遍普的情況,有什麼大不了呢?結果開刀後失敗後,她尋問遍了大陸及美國的醫師自已的情況,才有醫生告訴她:『雖然自已的骨頭移植回去是最好的選擇,但有個風險,就是病人若是骨質疏鬆的話,那移植回去的骨頭就極有可能被自體吸收掉。』

做太太的怪加拿大的醫生為什麼對此沒有經驗沒有事先針對這個情況向她提出警告,可是事情都發生了,責怪也沒有用,只好硬著頭皮再開第三次刀了。只能求主保守這次平安!

我那天回家後,在心裡頭問主,祂想透過這個見證,教導我些什麼?很有意思,我一般不會問這個問題…我覺得是聖靈使我特別注意到這個情況,…祂好像想要告訴我些什麼。

要聽要歌頌.jpg

 

主啊,你想透過這個告訴我些什麼?』我問。

許多我的孩子,雖然已經受洗歸入我的名下,有聖靈的同在,卻因為不熟悉聖靈的聲音,沒有在平時就專注留心在我的帶領上,也沒有和我建立一個緊密的關係,以致於臨到需要危急的時侯,有警告卻領受不到,錯失了祝福和提醒。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提醒!我們對主,如果是那種“臨時才去抱佛腳,無事就不登三寶殿”的態度的話,主真要祝福我們,我們也還不見得抓得住!想一想,自已的身體狀況,只有自已最知道,聖靈的警告和提醒,總不能靠別人幫我們聽、替我自已來留心。因為平時沒有和主保持一個穩定的關係,結果雖然聽到了,卻沒有即時認出來而當作了耳邊風,沒有留心探索,向下挖掘,那付上的代價,不是可以輕易補還的。

要記住,這個信仰和其他的宗教有最大的區別,是在於關係上的注重!這個阿爸天父想要我們和祂建立關係,是因為祂的愛,所以我們才被收納進祂的天家的!

這個見證,提醒了我和你,令我感到特別需要警醒!!我們要得到屬天的祝福,屬靈的鑑別力,這些都是和主維持一個密切的個人親密關係的副產品而已。身為神的兒女,有了聖靈在心中,卻不懂得把握珍惜,以致於錯失了時機,得不到祂的祝福,那是多麼可惜的事!!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