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服主的帶領.jpg   

為什麼不是溫哥華?!

我最近在困惑一件事。我們尋求主帶領我們下一步,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這一年多來,主給我們許多的帶領,特別是到溫哥華這個地方來,領受了不少學習、結交了不少的朋友。有明確的帶領,也有不少的印證,說我們下一步的方向,很有可能就是去溫哥華。(溫哥華奇蹟之旅預言:振作,神掌權!

可是,很奇怪,溫哥華的大門,就是一直都沒有為我們而打開。後來,主又給了我另外的指示,說計劃改變,會有新的方向(夢境:此路不通,出國進修?!)…可是這個方向,還是很不明確。

後來,去其他地方的大門,漸漸地被打開了。看起來,主要讓我們往南走,而不是往西走。可是我還是不明白,因為之前的印證是很明確的啊!?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因為我不想要錯過主的旨意,也不想要只是因為有門打開就覺得一定是神的帶領,就走進去。我還是想要禱告清楚,要求印證。

我不斷地向主求問:『主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直到我看到了一個牧師的見證,才稍稍解答了我的疑惑!

~以下是摘錄的見證~

這個牧師是瑞典人,在大學擔任校牧的時侯,一直想去外面的世界走走,他感覺自已的靈裡也有這樣的感動,似乎主也有對他有這樣的計劃,雖然不能十分肯定。但有一天他得到了一個機會到印度的孟加拉從事學生工作,這事也頗合他的意。後來有三個牧者在場,有其中一名牧者在聖靈大能的同在之下,對他發出了強力的預言,信息裡說神要讓他去孟加拉,要做什麼樣的事工,以及一些很具體的指示。所以他對這個預言一點也沒有懷疑,這的確是從神而來的訊息,而也得到了印證,他於是接受了呼召,就全家開始準備動身。但是越到快出發,他感到自已的心裡越失去平安和喜樂。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大家已經把他們當作印度的宣教士看待,文宣信函印上了他們的照片,也參加了宣教會議,大家都公認他們一家的宣教工場在孟加拉。…待遇和合約也談好了,旅行經費都有了…唯一不妥的,就是那種越來越不對勁的感覺。後來他們夫婦開始很認真的禱告求問神,神的回復也很明確:『你們應該前往奧克拉荷馬州的吐薩城,我不要你們去孟加拉。

這個結果使這牧師很吃驚,他向神抱怨說:『主啊,你要我怎麼去跟那些宣教委員會的成員,說我經過禁食禱告之後得到主清楚的指示,讓我預備不去世上最窮苦的國家,打算改去到世上最富裕的國家?!』想想那些委員會有的表情和反應!

後來那牧師又求問主:『那先前的預言怎麼解釋?

聖靈說:『你暫時不用管它!

雖然覺得困惑萬分,甚至懷疑他先前收到孟加拉的其實是個假預言,但他仍然開始辨理去美國的行程。而且很奇怪的是,去美國吐薩的行程並不順利,但他憑信心站立,最後神奇妙的成就,他們最終去了吐薩一年。在出發去美國前,他主領了一個特會,有一位牧師前去問他:『你是否有意抽空造訪孟加拉呢?』這時侯聖靈就在他的心中印證:『這就是我曾經和你說過的!

在美國待了一年後回到瑞典,到處宣教佈道,那位在特會期間的牧師又來問他同一個問題:『你是否準備好現在就到孟召拉去?』

於是他毫不猶豫地立刻動身,去孟加拉待了一個禮拜,當年的孟加拉的預言,一一的實現了,連最小的細節也不例外。

──以上見證出處摘選自(The Prophetic Ministry,By Ulf Ekman)P241-246

順服的真義.jpg

透過上面的見證,我才明白一件事:先得到的預言並不代表會先被實踐。聖靈在時間上的處理,和我們常人的想法不一樣。我相信我們去溫哥華的感動是真的,但可能不是去長住。要怎麼實踐,何時實現,那只有主才知道。

我很肯定,我在靈裡和實際上收到的印證,都指向溫哥華…我感覺得到那個連繫,也相信我們和這個城市極有緣份。但是溫哥華的門並沒有開,開的卻是通往美國的門。太奇怪了!

感謝主,祂透過這個牧師的困惑,他記錄下他的經歷,來教導我並且釋放我,使我打開自已信念上框架上的限制,使我得以自由。我也更能夠願意相信主,把主權交給祂,而非是凡事都要先自已搞明白了才願意順服。

未來要如何我還不完全肯定,但我肯定一件事…主的帶領,絕對不會錯。也許不是一帆風順,風平浪靜,但是肯定每一關都有我們所需要的養份和課程,值得我們去經歷和學習。跟隨主,就像是一趟冒險旅程一樣,非常有意思!!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