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給主聽.jpg  

我的神會唱歌!

主耶穌與他的子民講話,的溝通方法是創意百出的。曾經寫過了一篇文章整理過聖經上關於我們的神與人的溝通的眾多方法(上帝和人說話的17種方法),但今天我要特別紀錄一種很有意思的經享…主透過歌曲來向我說話。據說音樂是上帝的語言之一,所以我想這也是很自然而然的。

主啊,我贊美你

我第一次曉得神用透過唱歌來向我溝通,是在我向祂尋問一個問題的時侯。當時我苦苦地尋求神的答案,想要知道我自已的定位,也想要知道祂的旨意關於我的呼召,以及侍奉他的這條道路,做師母是不是祂的帶領。結果主用這首歌重覆在我的心中播放了好幾天,來回覆我的疑惑。(主啊,為何是我?)

何等恩典

後來我經過了一個火爐的考驗(忠僕的順服~像狗一樣2)。主透過這首歌來告訴我,我通過了考驗之外,還告訴我祂已經將我的枷索除去,成為我的獎賞!特別的是,這首歌是在半夜收到的(屬靈簡訊~大蒙眷愛的但以理),我當時真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意思,直到主派了人來給我印證祂的訊息!。(浴火重生~脫去枷索重得自由!

 

中國的早晨五點鐘

主耶穌透過清晨五點把我叫醒連續三天,做為一個提前的印證,來告訴我祂預備要和我建立一個更緊密的關係,讓我開始清晨來敬拜的訓練。這個訊息,是透過這首歌及一個關於狗的異象來傳遞的!清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而主耶穌又派了其他人來多次、多方地印證這個訊息(底波拉的恩膏?~印證與帶領)。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

當我有半年左右的時間,深受車禍之後的創傷症侯群所苦。我坐車時會感到很焦慮、壓力極大,極不願意出門,盡可能待在家裡。當時一直禱告求主醫治,求主保護,而主耶穌就用這首歌來回應我。連續三次,使我確認收到訊息。【聖靈的保證:我會保護妳!

我之前提過,聖靈在主日結尾的回應詩歌的一句話“耶和華賜福你”裡面的一句歌詞:願耶和華永遠保護你。裡頭,有胸腔內在的震動來呼應確認這樣的訊息(那種震動產生的共鳴很難形容這感受,我能想到最接近的形容,就好像有人拿一把吉他貼在我的胸口上,然後在上面撥弄琴弦一樣)。(請參考:聖靈的工作(二),後來因為如此,我在會眾唱這首歌的時侯,就提前特別地全神貫注,發現到這樣的震動不早不晚也不長不短,長度就剛剛好只震動了這同一句話,這是第三次。但是經過了這連續三次以後,再之後的主日,我就有點失望地對老公說,沒有了。他笑了安慰我說沒有關係,不一定每次都要有啊!你已經清楚地收到了訊息不是嗎?

 

以馬內利

我在要經歷一個人事上的風暴之前一週,主用這首歌來預告並且安慰我,這首歌連續在我的心中播放將近一週,使我滿頭問號。我後來才發現,主耶穌早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祂的供應,在我開口以前,早就在那裡了。(異象:四圍安營的天使們你為我擺設了宴席~風暴裡的平安

永遠看顧

這首歌是主耶穌一再對我強調,特別是我陷入了經濟上的憂慮的時侯。祂多次在晨禱的時侯反覆像是跳機似的放這首歌給我聽,來保證祂會看顧我(聖靈的工作(六),祂也信實地遵守祂自已的承諾。我多次體會到祂的信實!這樣建立信心的過程,是一點一滴地從根基開始的。(美國加州聖荷西之旅紀錄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

 結論

當我參加英文查經班的時侯,和其他的弟兄姐妹交流。他們的見證,也讓我知道我的經驗是很正常的,主也常常透過歌曲對他們說話、引導他們…聖靈的帶領,真的很奇妙。我親愛的主耶穌常常透過歌曲與我溝通…我願意打開我的心眼、打開我的心耳,讓主耶穌的歌聲與訊息,持續地成為我的安慰和祝福!

 向井水歌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