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與神同行.jpg

先前曾經花了許多的篇幅,記錄說主帶領我們去到美國去侍奉的腳步,也記錄了我老公尋求這些帶領印證的經過(為什麼是Wichita, Kansas, USA)。

所以我一直都知道主有意識地帶領、暗示我說要有預備出國的心。可是至於是不是這間教會呢?我到底有沒有預備好進入下一個侍奉的崗位呢?這篇文章就是交代一下,主耶穌對我的帶領的一些細節的補充記錄。當時想想沒有太多的意義,但是連串起來就很有意思了。主的帶領在很多層面而言都是很多小小箭頭的集合,而且這些小箭頭都是指向同一個方向,不會有矛頓。

與眾不同怎麼辨?

我當時侯最擔心的,就是自已”看似靈恩”的狀態,與眾不同,特別和那些傳統的理想期待中的安靜不惹麻煩,只做事少說話的師母大有不同。主很明白我的難處與處境,祂甚至也點出了我想落跑的心情(夢境:想落跑的變色龍試穿高跟鞋)!有一天,有一句話在雜誌的封面上的訊息跳出來,吸引了我的注意力:『What makes you different than others will make you stand out one day!

嗯,我想主賜給我的恩典和祝福,雖然是好像比較…沒有這麼被人所理解,但到底說來是為了祝福我,而不是為了要讓我痛苦的。這個過程,我想,也是十字架的一部份。

孤女的心態

我曾經掙扎在想自已預備好了要進入一個幕會的環境了沒有?正在思量的時侯,主透過一比喻來光照我,給我訊息和安慰,也讓我看到自已身處的處境!(Prophetic parable:孤女的比喻

到底是誰影響誰?

說實在話,在去site-visit的過程中,不全都是令人愉快的部份。我記得有一個姐妹當著整個聘牧委員的面前對我說:『妳還很年輕不懂事,要學的還很多!』雖然她說的是實話,可是那態度還是很令人感到不舒服。我一下子對於要面對的環境感到不確定起來!特別是眾人對師母常有不切實際的期待,對於這些不知名又沒有講清楚的期待,我感到頗為憂心並且感到有很大的壓力!有一天在禱告的時侯,我求問主怎麼辨?主光照我說:『為什麼要讓他們影響妳?為什麼不是妳影響他們呢?

對啊!我可以為我自已選擇怎麼服侍來下定義,為什麼要讓他們來幫我定義”師母該怎麼去服侍”呢?!

腰帶的選擇!

我記得在第二次site-visit在美國教會面試的的主日,Daniel要講道,我們正在預備出門。我在打包行李的時侯,已經考慮好當天的穿著,是一套黑色的小禮服,配上一條白金色的腰帶。可是正當我預備照著計劃搭配上腰帶的時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力量使我特別去注意到另一條紅色的腰帶,好像想要讓我選擇那一條!我頓時覺得莫明奇妙!因為我早就已經計劃好了啊!意志堅強的我就沒有理會當時的感動(不過只是一條腰帶,不會有這麼重要吧?!白金色搭配黑色當然是比較亮眼好看啊!)就照著我原本的穿衣搭記的計劃進行著裝。結果當天到了教會,我看到帶領敬拜的三位姐妹,清一色地都穿上了黑配紅的色彩搭配!我驚訝地揚起了眉毛!這才意會過來原來當時的感動是這個意思!

這時我才漸漸意會過來,聖靈在幫助我更多、更容易的FIT IN。這是一個極輕微的感動及帶領,可惜我當時硬頸聽不進去!(哭!)這件事發生以後,我才對主其實是已經中意我們去這間教會,有了更清楚的概念。

做決定的力量!

最後令我順服下來,建立起信心的,是一次和主的對話。我記得自已正在對於未來的道路很迷惑,也對自已能不能做好信心全無。我又像往常一樣”崩潰”在神的面前,對著祂嘆氣唉豪,任憑著各種負面的思想打擊著我而毫無招架之力。突然之間,透過一個Ted演講的內容,一個感動臨到我:『妳的力量,就在於妳的選擇!

這句話打進我的心裡,一下子使我清醒過來了!對啊!我有選擇的力量!我可以做出合神心意的選擇,一次一個!最最起碼,我可以選擇每天親近主,在做出每一個決定的時侯,都尋求主,尋求祂的旨意和帶領,這是我透過選擇可以做到的!我只要願意做出一直尋求主,使祂在我的每個腳步和決定中掌王權、居首位”,我就不再害怕後果了!也不會害怕犯錯了!知道我自已有力量,也知道主耶穌就會是我的力量、我的幫助,真的就使我又信心添滿,有勇氣再走下去了!

結論

這些是關於去到下一個侍奉之地,主對於祂這個”小信的使女”輕微小聲但是具有關鍵因素的帶領,使我能夠一再被鼓勵,一再被激發信心往前走,並且去到合祂心意的地方去。主的引導,真的很奇妙!

     成為活見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