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a57e8e-9bd0-4b4c-b66c-fc0bc807da5d  

在卡加利跑特會?!

一月初時在參加BSF的時侯,有一位頗為信任的姐妹邀請我參加一個英文教會的特會,說是講員是從多倫多來的名牧。我想自已反正沒有其他事,禱告幾天之後也沒有覺得攔阻,就參加了。老公送我去的時侯(他自已要去參加Greek查經班),我還在路上告訴他,表達我的疑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跑去參加這樣的特會!我其實沒有搞得太清楚我為什麼要參加這個特會?!』

『來看看神有沒有什麼話要對妳啊!』一個坐在我旁邊的姐妹說。

『可是神要對我說什麼話,祂都會直接告訴我,或是主動派人來告訴我,不需要特別去參加特會才能聽到啊!』這個理由不能說服我。

『來沾染一下這位牧者的恩膏啊!』另一位姐妹說,這是她參加這場特會的理由。

『可是我自已身上就已經有許多神的恩膏了啊,何必跑去沾染”別人的恩膏”呢?』這個理由對我也不夠成立。我對於“追求名牧的恩膏”這件事不太以為然。這也許是因為我不曾從特會或者是名牧得到恩膏的經驗…從來就沒有過。我幾次震憾人心、與神相遇的經驗,要不然就是在自已和神私下的時間點發生,要不然就是一些極重要的訊息,都是通過極普通的弟兄姐妹,甚至是通過還沒有信主的慕道友傳達給我的…因此我深深相信,主若是要傳達重要訊息給我,祂是絕對找得到方法讓我收到的(祂曾使用過驢子來傳達訊息,不是嗎?)實在是不見得需要大老遠地去跑特會、追名牧。我向我的加拿大禱告同伴解釋這個”跑特會”的概念,找不到適合的詞來說明,最後就用了一個說法:Anointing hunters!

在台灣有一個現象(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沒有),我注意到有一群”專跑特會”的人,追求極致的遇見神的經驗,被電到、倒下什麼的…我不是說這些經驗不好或是不值追求,畢竟這些牧者還是有被神大大地使用來觸摸許多人特別是未信者。但是對於已經信主的…嗯,只是覺得這樣做可能效用不大。畢竟,每個人都要親自遇見神,每個童女都得親自晨起付上代價去買膏油來點自已的燈…向別人要膏油,嗯,…不是長久之計。我聽一個牧師說過一個說法我很認同:恩膏不是牧者幫你按手你就能夠得到的…一但那個牧者離開會場上了飛機,恩膏也跟著他一起走了。了不起就像是點香水一樣…和有恩膏的牧者相處,也許可以沾染了他身上的香氣一、二天,然後就沒了。要身上持續發光有香氣,還是天天來到神的面前領取新鮮的膏油與嗎哪可能比較更實在一點。

最後,還是我老公抓得住重點,他告訴我:『妳去這個特會,重點在於觀察、學習其他的講員是如何帶領特會的。去了解群眾的需要及心理,注意這些帶領的細節。等到神要使用妳去帶領特會的時侯,妳就會更有概念!』…老公,你對我的信心可真大!

在最後服侍禱告的時侯,我注意到許多的會眾都特別想要被主講的講員禱告(有人甚至拒絕給其他人禱告專等某人),他們相信他身上的恩膏比較大,被禱告比較容易”被聖靈擊中然後倒下”(嗯,這是個潛在的問題!)。我看好多人都倒下,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可是其他的人(侍奉團隊,其他牧師)為我禱告,我卻一點動靜也沒有。我聳了聳肩…沒有反應。其他的姐妹不想讓我失望,有人勸我去排長隊找那個主講的牧者,說他的恩膏真的比較強。

『有差別嗎?』我揚起眉毛。

『有~!』他們非常肯定。這群人常跑特會,也許已經有累積了不少跑特會的經驗了也說不一定。

我還真的乖乖去排隊了,反正都來了。結果牧者來到我面前,沒有為我按手在頭禱告,反而和我握握手,然後就往下一位移動。我又聳了聳肩…沒有就算了…就是這樣了,差不多該回家了吧?!我已經能夠接受,不倒地不代表不屬靈,倒在地上也不代表比較有恩膏。有些事情,若主願意,你就算沒有準備好都會臨到你身上,若沒有必要給你的,追求也求不到。更何況,我發現若沒有特別的奇蹟,可能反而是件好事…我發現自已得到神”特別恩膏”的經歷的時侯,都是在經歷大危難的時侯。恩膏不是拿來讓我娛樂用的,好幾次都是神賜下的恩典拿來讓我保命用的。

就在我差不多決定收工,穿上外套拿起包包,坐在一邊等待其他人結束時(約好要搭別人的便車送我回去),有另一個牧師接近我和另一個姐妹,說有感動要為我們禱告。他為我禱告的內容如下(在先前完全不認識我,我也沒有給他任何資訊的清況下):

妳不是自已要選擇走上這條路的…是上帝主動地選擇了妳要來服侍祂。

我看到妳是個母親…妳有小孩嗎?沒有?哦,那可能表示妳會是個信心上的屬靈母親。

妳是個 DECIPLE-MAKER.為主訓練出門徒的人。

要等侯主的時間,不要著急。

我看到妳和你先生,兩人手臂勾著手臂走在一起,一起肩並著肩朝向同一個方向往前走…你們是平行地位一起侍奉祂的…是不是?我想妳早已經知道這一點了…。(我微笑點頭)

我向神禱告,為妳求能夠有讀經的亮光及教導的恩賜…也讓妳有醫治的恩賜並且能夠見證到病得醫治的奇蹟

 

我回到家,告訴老公我的經歷。他說:『他告訴妳的這些內容,妳不是早就已經都知道了嗎?』老公指的是在去年我收到我的呼召的時侯,主曾經派專人來給我做詳細的一對一的服侍,透過奇妙的恩賜,用知識的言語,多方的印證來向我攤開過未來二十年的詳細服侍藍圖。當一個人被帶領經歷過這種層度的預言服侍的時侯,這樣的經驗會完全地改變一個人的生命,我只能對神的大能感到佩服地五體投地( 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 )。之後再收到不同的人所發出來的預言,基本上都是在呼應差不多相同的內容(愛修園-夫妻間互相祝福)。

『我曉得啊…』我笑笑。『不過再次得到相同的印證,也很不錯。』果然是同感一聖靈,才能在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他們又互相不認識的情況下,卻禱告出一樣的內容!

雖然禱告的內容是在去年主陸續派人告訴我的內容都有重覆之處,但有一點是新的,就是關於門徒訓練,這是我這一陣子和老公花了許多時間討論的內容,也是我們去到下一階段的服侍將要放入的重點。透過這個牧師來印證這個方向是神對我們的帶領無誤,對我也是個激勵作用。

這就是我在卡加利”跑特會”的經過。不去跑一跑特會,不能明白常跑特會的人的心情。去看到不同的教會的敬拜風格、不同方向的服侍重點,也頗有意思的。我雖然身處在福音派教會聚會及服侍,但是我卻不會像某些領袖一樣,對於一些對聖靈開放的教會視之為洪水猛獸。我知道神的國度和大能比我所想像的要大得多,神在什麼地方使用那些人做什麼工作,那是祂的權能和自由,我不懂的事情,輪不到我指教批評。我雖然不會主動去追求這種特會和經歷,但是去多走動了解,不要固步自封避免成為井底之蛙,倒是個頗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