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在地猶在天的美好景象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 25:40

這是今年2017九月,我們夫妻帶著教會弟兄姐妹參加美中基督徒夏令會三天期間,在休息用餐時,意外錄下來的一段視頻。

一開始注意到這個小小義工,是因為他正在工作的時侯經過看到一個小男孩,並做著鬼臉逗著小男孩笑得開心,這時侯我便抓起了手機,按下了錄影鍵。小男孩當然不知道他的背後有人在錄景,這只是他自然性情的流露。他生活中無意間的一瞬間。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幾秒,卻令我感慨萬千、充滿了感動,覺得這就是在地如在天,我看到神國度可以在人間的美好景像。

我願意弟兄姐妹們,不論年紀大小,身穿工作服,都裝備起來謙卑地來侍奉主。我願意看到這樣一群人,在侍奉當中,不是只專注焦點在做事情上,而是更能夠看到人的需要,建立人與人、人與神之間美好的關係。他們走過的路徑都給週圍的人帶來祝福、散發出像是耶穌一般的馨香氣息和善意。他們不只是自已做工、吃靈糧,也鼓勵、帶動、幫助更小的弟兄也吃靈糧,在乎他們有沒有好好地消化。看到弟兄姐妹,都在服侍最小的弟兄,就像是在服侍主一樣。

這樣的喜樂和滿足,是沒有什麼其他可以取代的。

願神祝福我們威啟達華語教會,在不經意的每一處風景,也都能夠隨手可得的看見教會,我們的家成為這樣的基督的國度降臨在地上的美好景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