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清單.jpg

  你們獻感謝祭給耶和華,要獻得可蒙悅納。」利未記 22:29 

 

Sharon  February 23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目前為止溫哥華短宣預計六月初左右出發,至少六天。牧師已經和當地宣教士聯絡上並達成初步共識。
  2. 感謝主,訓練貓咪用馬桶計劃目前為止有75%成功。目前進行第16天,已經正式進入第二階段。
  3. 感謝神!找到適合的音樂軟體App來自動翻頁琴譜練習電子琴。新年每天唱新歌敬拜神的計劃也相當順利,目前為止完成上傳敬拜讚美自彈自唱烏克麗麗歌曲已經到達196首。https://youtu.be/wyNXAYc4ZfA
  4. 感謝神!雖然自己因為流感緣故本週都待在家裡暫停一切活動也不出門,但是並沒有耽誤每天的靈修和敬拜,充分休息之後,也漸漸痊癒了。
  5. 感謝有小組長副組長們支持和幫助,以至於有團隊力量來事奉更是顯得事半功倍,群策群力。我的禱告已經被回應了:為微信網路靈修小組事工的所有領頭雁禱告,不管是副手或是實習小組長,求主加添他們愛主的火熱、能力和續航力,以及可以堅定事奉的心志,不但以身作則,而且還能夠成為正面的力量影響周邊的人。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 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 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篇 107:21-22 

 

Sharon  February 16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目前為止報名去溫哥華短宣的人數包括我和牧師總共有五個人!確定可以成行了!目前為止預計六月初左右出發,至少六天。請大家持續用禱告托住短宣隊並且支持!.
  2. 學習電子琴六個半月後,是第一次正式上傳YouTube 完整的敬拜曲:主啊,我要跟隨你!https://youtu.be/oCC8fnwjpxM(讚美之泉),正好也是2019年情人節這一天,獻上給耶穌的歌!實在是個值得紀念充滿意義的里程碑呀!
  3. 感謝主,神感動弟兄姊妹小組長,看見並且擁抱重視每日靈修的價值,以身作則起來用神話語建造彼此,用鼓勵和感恩來澆灌自己和神之間的關係。若非神自己成就、帶領和支持,這個是事工不可能靠人的能力發生並且維繫至今的。
  4. 感謝神,透過我周圍發生的各樣的事件加上神話語和聖靈的光照,持續不斷地管教我、帶領我並且訓悔我。
  5. 感謝讚美神回應弟兄姊妹的禱告!陳虹姐妹生了一個健康的大胖男孩子,願榮耀歸給神!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 4:6

 

Sharon  February 9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2019二月三號第九次見證聚會及新年聚餐順利完成(23adults +11kids) 以及 online 4=26大人。感謝神使用這些聚會,凝聚弟兄姐妹的感情、挑旺我們愛主的心。
  2. 新姐妹Vivian Woo加入口舌智慧小組。願神祝福帶領!
  3. 感恩這次有Amy 喬、蒙恩弟兄、Daniel & Chris 為我們做美好的見證!
  4. 感謝神,動工回應了弟兄姊妹們的禱告!我媽媽發現所跟隨的師父會打人有暴力傾向而且頗嚴重的,失望不已。她本週告訴我她已經不再去佛堂了。我趁機會再次邀請,如今今年可能會來美國的機會大大增加了。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 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詩篇 50:14 

 

Sharon  February 2nd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 2019教會新年特別節目,昨晚在溫馨快樂的氣氛之下圓滿完成。願大家都能過個好年!看到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以及下一代參與我們教會,令人感到欣喜。
  2. 感恩127號的短宣行前籌備會議進行相當順利,來自中文堂的弟兄姊妹坐滿了兩桌,令人相當感動。
  3. 感謝神透過微信小組,我們得以即時更新知道溫哥華宣教士Alex 的情況,並且迅速予以回應和代禱支持。
  4. 感謝神,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的音樂學習相當順利。感謝大家的禱告,不但興趣高昂而且持之以恆。目前為止烏克麗麗自彈自唱敬拜歌曲累積上傳170首。

 

「神啊,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 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詩篇 56:12 

 

Sharon  Jan  26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神奇妙的帶領,今年的Tuesday connection 婦女查經班主題是詩篇,幫助我立志活出敬拜的生活更有深度的理解。也發現上帝在不知不覺之間透過音樂性來轉化我的禱告,更有對仗、節奏和韻律像是詩歌一樣。判斷可能是開始學習音樂的果效。
  2. 這週開始正式網路學習新媒體教材網路宣教課程。逐步消化、漸漸理解,為網路事工打下扎實的理論根基。本週上的是陳宗清牧師主講第三課:基督徒媒體人及其神學架構。
  3. 感謝神,學電子琴五個多月之後,如今感覺到自己的承受能力漸漸被提升擴展了。從一開始只能每次15分鐘開始漸漸拉長,如今已經可以每次練習半小時,平均一天練習兩次。
  4. 本週120號慶祝我們夫婦結婚11週年記念。雖然因為老公感冒、天氣不佳以及假日預計去的餐廳關門等等因素而留在家裡沒有出門,卻可以享受家常便飯在家休息這樣簡單的美好,用感恩來度過。
  5. 感謝神,老公的感冒恢復的差不多了,食欲也恢復了。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哥林多後書 4:15

 

January 19th, Sharon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結束聖誕以及新年假期,開始恢復學期生活,包括查經班和BSF ,也逐漸收心。回到正常的Routine, 已經習慣並且恢復穩定作息。
  2. 感謝神,我們的禱告可以突破習慣、不限時空和地點,穿越到上帝面前。雖然牧師因為本週感冒而無法出席禱告會,卻有至少三位弟兄姊妹們回應號召,在網路群組裡面開聲錄音為彼此代禱。
  3. 新年度開始,在一對同工夫婦的同意之下開始了每月一次的固定聚會、彼此照就。主題在於破除舊有思維、重建屬天價值觀。盼望年底的時候,能夠透過這過程,成功有門訓第二冊,印制產生完成。
  4. 感謝神回應我們的禱告,之前希望有其他更多至少再一個開放家庭能夠協助舉辦見證聚會,如今目前算起來有三個家庭打算搬家靠近教會再買房,神回應需要超過所求所想。
  5. 感謝神,這週通過了彈奏才可夫斯基的糖果仙子之舞。在音樂學習上戰勝困難,突破了自己,沒有逃避勇敢面對。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8 

 

January 12th, Sharon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從今年教會的禱告會第一周開始,我們開始操練為還沒有得著、還沒有接觸的民族開始分批禱告。參與大使命,從小改變開始。
  2. 感謝神,從今年開始在每週五固定推動視頻見證分享,鼓勵弟兄姊妹更多參與每日靈修,生命影響生命。
  3. 感謝主從休士頓南美差傳大會回來之後得到許多關於新媒體宣教的資源。感謝前人奉獻的腳步以及無私的精神,把許多媒體教學及資料都已經放在網上並且分享,讓我可以端坐家中卻可以開始進修、掌握資訊與脈動。
  4. 感恩微信群組中所有小組長及副手默默的付出。互相補位積極到位,也感恩賴姊妹在Susan回國期間補上需要、協助代禱。
  5. 感謝老公幫助我訂購新心音樂三本詩歌本共283首歌曲,包含譜上和弦古典Hymms,支持協助我達成「每天唱新歌」的計劃。

 

「神啊,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 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詩篇 56:12 

 

January 5th, Sharon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垂聽弟兄姊妹的禱告!我們去休士頓參加美南差傳大會交通來回一切平安,並且收穫豐盛滿滿載而歸。
  2. 感恩陳立中弟兄的及時雨!從休士頓回wichita原本預計在郭牧師家也停留一晚減輕長途開車的負擔,可惜他們兒子臨時來訪,感恩陳弟兄主動補上需要,他們雖出外旅行仍然將鑰匙交給我們可以暫宿停留。
  3. 感謝主2018年年度計劃,在年底交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完成度到達172%。其中最為突出的是音樂學習上的突破,烏克麗麗上傳積累完成共139首敬拜自彈自唱曲,而電子琴從完全不會到滿了四個月也仍然學習興致高昂。連結是一刀不剪的練習六首古典音樂彈奏視頻片段:https://youtu.be/z1zxIDSHJ5Q其中關於操練莫札特的末日之淚彌撒安魂曲,有特別體會和領受。
  4. 感謝神幫助我完成2019年的新年度方向規劃共三個:累積幸福的正能量、成為基督的精兵,享受探索與學習操練突破的人生。願神幫助我在新的一年在聖靈的帶領之下,忠心盡責的不負所托、與神同行。
  5. 感謝主,雖然經過聖誕和新年假期,網路靈修仍然此起彼落,弟兄姊妹持續與主同行雖然有攔阻,但是越來越沒有因為假期受到太大影響。和去年年底相比進步突破非常大!可見得靈修對弟兄姊妹而言不再是一份「需要敷衍和交差的工作」需要假期,而像是呼吸和飲食一樣,是每天的必須了。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Sharon Dec 29st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開車10小時來到美國休士頓參加宣教年會,雖然行程緊湊路途遙遠又不熟悉,但直到目前為止行車交通一切平安,身體也健康。
  2. 感謝神超過所求所想的回應了我的禱告,到休士頓參加四天三夜的美南差傳大會今天進入最後一天,收穫豐盛心得滿滿超過期待。上帝打開了我的眼界,也挑旺我的心。
  3. 感謝神,大會中不但認識許多新朋友與牧者連結,也和機構有新的連結和認識,更有機會遇到從前的校友師長等等,相信對未來牧會很有幫助。
  4. 感謝神在這麼密集的課程之中,仍然賜給我夠用的精神力氣,不但在課堂上可以專心學習筆記不打瞌睡,還能夠在旅行中持續完成每日靈修,也能夠保持固定urklele 敬拜的習慣和上傳YouTube的操練。
  5. 感謝神賜給我創意和靈感,讓我對於2019年的新年計劃更有概念。

 

「你們獻感謝祭給耶和華,要獻得可蒙悅納。」利未記 22:29 

 

Sharon Dec 22st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上一週日Dec16th第八次的見證聚會有雙重質與量兼備的重大突破!累積面對面聚會有24個大人+8 小孩參加總共32人,Dec 20th網路見證聚會也有六人次參加。下一次見證聚會時間是明年127號,網路上131號,請大家提前放在行事曆上。
  2. 特別感謝三位姐妹(@)給我們帶來美好的見證都已經完全剪輯並且上傳完畢,連結全都在這裡了。https://sites.google.com/view/wichitacc/%E9%9D%88%E4%BF%AE/%E9%9D%88%E4%BF%AE%E8%A6%8B%E8%AD%89%E5%88%86%E4%BA%AB%E8%A6%96%E9%A0%BB?authuser=0
  3. 也感恩@葵花姊妹把握休假時間參加第一次參與網路見證聚會。感謝神帶領我做出技術上的突破,賜予優良的連線品質狀況以致於可以採集網路上的視頻並且剪接成影音品質尚佳見證來激勵鼓舞弟兄姊妹。
  4. 感謝老公,提前研究尋找並且購買AT&T隨身移動碟,具備網路無線上網吃到飽服務,將在這次休士頓十天旅行當中測試連線品質如何,若狀況良好便可望將來取代家中的無線上網設備。老公的用心,幫助我不但是每天自己上網靈修不斷線,網路事工也能兼顧著照看。
  5. 今天早上預計九點將出發進行休士頓之旅參加宣教年會,感謝主,郭牧師夫婦答應在Dallas接待我們一晚上,減輕開車負擔。所有的小組都有足夠的小牡羊人團隊合作協助牧養,即使休假出城或者受訓也不用擔心。

 

 

 

  1. 真的非常感謝神!在微信靈修事工為期一年兩個月之後,我感覺如今有很重大的突破。實在是等不到禮拜六再來分享了,想要立刻和弟兄姊妹慶祝並且分享我的感恩!
  2. 首先是慶祝從醞釀期進入了爆發期!要知道我所指的不是在於人數的突破(我在乎的從來不是人數越多越好,而是更在乎穩健的品質),而是在於原有的成員開始改變,上週末我看到不再只有自己為見證聚會提前禱告,而且更也有姐妹們在各小組當中紛紛主動提出為見證聚會禱告。非常感動!
  3. 更令我感動的是,弟兄姊妹主動邀請其他人來參加見證聚會的意願和行動力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光光在主日早上,我去邀請別人的時候都發現他們已經被邀請了,一轉身還發現群裡頭的弟兄姊妹紛紛和邀請對象再作邀請確認的動作,可不是一位兩位而已,而是連續看見三次!這一次的新人來參加的人數也是最多的,甚至有好幾人的出現是超過我的意料之外的(因為我之前曾經努力邀請過但是都沒有成功)。這充分顯示出我們弟兄姊妹的關懷和在乎,群力群策所交織出來的重重愛網,把耶穌基督的魚群給團團網住了。
  4. 用生命見證來傳遞和感染。我選擇盡量一對一私下邀請而不是公開宣導,盡量不佔用團契或是主日時間來「推銷」聚會和微信靈修教大家參加,是因為不願意當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而是寧願更多讓弟兄姊妹的使用者見證自己開口說話。因為我知道靈修、禱告和讀經,必須是甘心樂意地向神獻祭,才能夠得神喜悅,實在是規定不來的。弟兄姊妹的見證,勝過牧者的千言萬語。看到弟兄姊妹們甘心樂意地願意去主動動員和介紹,表示除了是真心實意地認同、也說明小組之間凝聚力的強度。
  5. 鮑弟兄的驚嘆和回饋。有姐妹很敏銳的發現,鮑弟兄其實是台灣新竹教會的骨幹同工。他們夫婦說這次見證聚會完全超出他們的想像之外。特別看到弟兄姊妹在見證分享的時候極少彼此打斷補充、甚至叉開話題(他說這個情況在他們教會非常嚴重,令牧者同工相當頭痛),反而是多用安靜聆聽以及專注力予以尊重支持,太不容易了。再來他們說看到弟兄姊妹的見證透明敞開,感動人心,令他們印象很深刻。還反覆向我保證他們說的真的不是客氣話,而是打從心裡這樣認為的,他說很訝異這麼小的教會居然一個聚會素質這麼高,他的回饋真的令我為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的成長感到高興。可見神的話語還有口舌的智慧,已經滲透進弟兄姊妹的生命裡面並且逐漸呈現出來了。

 

為弟兄姊妹們的突破,向神獻上感恩和讚美!耶穌基督配得一切的榮耀!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 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 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篇 107:21-22 

 

Sharon Dec 15st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本週在母會姊妹幫助下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音樂轉調訓練之後,如今可以有信心和能力來採譜並且用烏克麗麗彈奏了。
  2. 感謝主兩位姊妹Lydia Yan 接受邀請願意在見證聚會來為主做見證。願神使用她們的見證來榮耀主的名、感染激勵弟兄姊妹。
  3. 感謝主,同工們之間在本月8號舉行的交接和感恩聚餐,相當順利。同工門之間有敞開心扉的分享和交流,盼望幫助進一步在核心團隊之間建立更深的情誼和關係。
  4. 已經有成功新邀請的幾位弟兄姊妹答應參與這禮拜天進行的微信群組靈修見證聚會。求主幫助帶領打開心門更深認識主、在屬靈上有突破。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 4:6

 

Sharon Dec 8st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車子的水箱終於修理完成了。開車的時候噪音不再,引擎的聲音變得平順很多。原來水箱早就出問題,六年前剛買的時候就一直有聲音,只是因為我們不懂所以以為是正常情況。Christ 非常驚嘆的說, 照理講水箱被我們弄成這樣六個月車子就早應該報銷了,居然讓我們開了六年,還一路從加拿大開到美國來。等到我們發現車子暖氣不工作(表示冷卻水一滴都沒有了,照理說兩天就應該燒壞的),雖覺得奇怪但還能夠持續再多開一個月,花個兩三百塊修理時候,車子狀況居然仍非常良好沒有其他影響引擎的後遺症,簡直是連環奇蹟呀!老公也從中體會到,寧可平時就提高警覺注意情況多加保養,也不要出了問題再來事後修補關於經營關係的道理。
  2. 感謝主,同工們之間的交接和感恩聚餐,將要在本月8號舉行,而且同工會決定這樣的交流和傳承,將會有同工會主持固定舉辦。願主使用這樣的機會來建造同工夫婦和牧者之間合一侍奉的心志。
  3. 感謝神,就能那麼巧,我當週加入期末的英文Tuesday connection 查經班聚餐餐桌上,就有好幾位是音樂老師。神的恩典,讓其中一位姊妹,主動提議義務來花一個早上幫助我學習音樂和練習和弦轉調等等技術,幫助我跨過目前的學習障礙。
  4. 正當我在禱告求神帶領2019新年計劃期間,找到一瓶婆婆曾經送給我的來自耶路撒冷的玫瑰油,是為了祝福禱告用的。決定要好好的物盡其用來使用這瓶玫瑰油,把婆婆送給我的祝福,也更多透過抺油禱告祝福別人。感謝弟兄姊妹賜給我機會讓我多做操練,上週日就有三位弟兄姊妹給我練習的機會。
  5. 為微信小組成員之間能夠提供的關懷和禱告網獻上感恩。看見弟兄姊妹們能夠透過彼此代禱互相打氣彼此祝福,又能夠透過禱告彼此相愛,關懷別人,完全可以不限時間不限地點,覺得讚嘆神的智慧何其廣大!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 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詩篇 50:14 

 

Sharon Dec 1st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翠艷姐妹接受邀請,開始承擔「腳前燈路上光」的副手工作。願她甘心樂意的服侍、和實習小組長國強弟兄同心協力的配搭、及謙卑的擺上被神所悅納,成為祝福週遭人的器皿。
  2. 感謝主,Chris 弟兄的協助之下,破裂的車前左燈已經被替換修復完成。等待的車子零件終於寄到,可以開始預約時間整修修車的過程了。
  3. 目前四個靈修小組們成員儘管是有前有後、有快有慢,但是穩定度相對提高許多,整體而言目前為止四小組都動力十足。小組長和實習小組長們也紛紛相互支持,彼此成全和鼓勵。
  4. 感謝主,弟兄姊妹紛紛願意主動介紹其他肢體加入微信靈修小組,享受群體靈修的益處。儘管有些時候成功,有些時候不成功,但顯然樂意的心和努力的心志顯然是由於自己得了益處,而自然而然產生的口碑見證,相信是被主所悅納的。
  5. 感謝神賜給我智慧還有創意,讓我把握機會在臉書功能提醒妹妹生日的時候,現學現賣,使用電子琴來錄影一段自彈自唱的生日快樂歌給妹妹祝福,藉此凝聚家人的情感,再遠也不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