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holding-newborn  

解夢:屬靈的母親

我和我的代禱同伴艾莉莎(上帝預備的屬靈同伴~艾莉莎),每周固定用skype見一次面,互相交流一下最近彼此發生的事情。我告訴她我的最新的經歷和突破,她則告訴我她的家庭及教會最近發生的事。最近的這一週,她談到自已長期看到教會一直都留不住青年人(因為缺乏固定的團契帶領人和場地的關係),所以她和丈夫決定開放家庭,讓教會裡的young adult族群開始有場地來開始每週有聚會,現階段先用輕鬆的方式分享見證、談到上帝在彼此身上的工作和代領(而非直接進入硬邦邦正規的查經班形式)。而我則和她分享我屬靈上的突破。

談著談著,我想起了一件事問她。我記得好像一月多前,艾莉莎就和我提到過,因為這幾年來和我長期地互動交流,她看著我透過夢境來經歷神的帶領和訊息接收,這相當地激勵她(歡迎加入猜謎俱樂部!)。於是她告訴我,她也決定開始要想法子記錄下自已的夢境,把一本小本子放在床頭,並且開始為此禱告,也讓她的其他代禱夥伴為此禱告。幾週過去了,我開始問她,情況如何?提到這件事,她表現出很洩氣的樣子,告訴我說:『說真的,我幾乎不作夢!這好像完全不是我的恩賜和特長!我等了很久,幾乎沒有什麼我記得下來的夢,我唯一勉強記得住的,是一個很簡單的夢:我看到自已手上抱著一個嬰兒!』

她的表情和苦笑,完全地表達出了她的沮喪和無奈。她覺得自已好像忙了半天,怎麼得到了一個完全搞不清楚莫明其妙的東西!早已經身為祖母的她,會有這麼樣的挫折感受,我完全能夠理解。我很為她感到遺憾,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次關於夢境記錄的對話內容就這麼草草地結束了。

第二天早上(April 16th, 2015) 我晨起敬拜,到了尾聲的時侯(我記得好像約早上五、六點多天剛亮的時侯),我正準備收拾東西、結束當天的敬拜程序並且預備回去睡回籠覺的時侯,突然之間一個訊息進入我的意識。我完完全全地知道,這絕對是來自上帝的訊息,因為我在那個當下根本沒有在想這件事!用畫面來形容,就是上帝把一針訊息注射進我的意識,使我突然明白了我原本靠自已所不能明白的事情!再用另一個形容詞,就好像心中突然快速地射進了一道閃電,照亮了原本在黑暗中看不清楚的東西。這就是關於艾莉莎的夢!我興奮又開心,感覺上帝想要透過我去鼓勵她,於是我就立刻給她在臉書上留了言:

Hi Aletha:

I think the dream about you holding a baby actually make a lot of sense. But it really is in a spiritual level. Like the new young adult ministry that you just talked about, God has kind of assigned you to be the one to push the cradle. It's a nourishing job as a mom, to feed the new spiritual baby. The ministry is a baby itself. Make sense??! You actually got a good message from God. Keep going! Don't give up so soon yet!!

艾利莎:

我想妳那個抱著嬰兒的夢境其實很有道理的!但這其實是指的屬靈層面。就是指妳上次和我提到的剛開始起步的青年事工,主已經指示妳去成為那一個推動搖籃的人…就是像母親一樣滋養照顧這個屬靈的嬰兒這份工作。這個事工就是這個屬靈嬰兒!妳覺得是不是聽起來有道理呢?妳其實從上帝那兒得了一個很棒的訊息!繼續努力,不要那麼快放棄啊!

她很快就回覆了:Thankyou Sharon.

This is why it takes more than one person to hear God's voice sometimes. That idea never crossed my mind. Thanks friend.

謝謝妳,雪倫!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多一個人來傾聽上帝的聲音!這個想法我從來想都沒有想到過!謝啦,我的朋友!

預言如照在暗處的燈

彼得後書1:19 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20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我很少能夠正確地解開別人的夢。很多時侯,能解開自已的夢就很不錯了。我完全沒有預期自已能夠透過主的指示,去解別人的夢,這實在是個很新奇的經驗!

很有意思,我絕對不知道,什麼時侯主會來這麼一下:『Oh,  By the way….關於她這個夢的解讀是這樣…』我只能說,大有恩典又憐敏的主,願意透過我鼓勵我忠實的禱告同伴,提供了這個夢的解答!

 創世記 40:8
他們對他說:「我們各人做了一夢,沒有人能解。」約瑟說:「解夢不是出於神嗎?請你們將夢告訴我。」

創世記 41:15
法老對約瑟說:「我做了一夢,沒有人能解。我聽見人說,你聽了夢就能解。」

創世記 41:16

約瑟回答法老說:「這不在乎我,神必將平安的話回答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