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封面.jpg

夫妻關係週保養的問題列表

自從在定下了週保養的計劃(婚姻週保養計劃定案),我就製作了一系列的問題卡來方便我們夫妻使用。自目前為止已經成功地施行到約有一年了。雖然前幾週還有些搖搖擺擺的不穩定,比方說每次到了“誠實回應”的地方就會容易卡住引起辯解和爭論,或是偶爾會拖時間太晚以致於來不及做等侯神需要擇日再進行之外,其他可以說是進行的蠻順利的…而且是越來越順利。

一但我們熟悉且熟練這樣週保養的問題型式而且又查覺這樣做的好處之後,維繫這樣的習慣就變得自然而然了。很感恩我老公陪伴我、支持我,同心合意地一起進行這樣的努力!

以下是我列出來的分享卡,有興趣一起以神為中心來經營良好的夫妻關係的可以參考使用哦!

1封面.jpg

2肯定對方.jpg

3欣賞對方.jpg

4慶祝時刻.jpg

5回顧動機與初衷.jpg

6檢查點.jpg

7分擔重擔與提供支持.jpg

8饒恕過犯彼此接納.jpg

9補破口倒垃圾.jpg

10意見與回應.jpg

11調整與改進方案.jpg

12潛能新發現.jpg

13禱告及等侯神.jpg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