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眾人火熱愛主追求的心志.jpg

網路事工從神而來的四個印證和異象

任何從神而來的事工和異象,都不是憑空出現的。其實早在許多年前,主就已經藉著各樣的訊息來告訴我,我將來要服侍祂會是什麼樣子,不過我當時侯有聽沒有懂。如今維信網路靈修小組事工已經正式地開展七個月,也有四個小組二十幾口人了(雁群飛計劃事工的源起及最初半年的發展聚會情況紀錄(一~三) 、雁群飛計劃事工見證聚餐(四)-起飛至今七個月 ),弟兄姐妹們每日固定在網路上讀經、禱告,甚至是敬拜,會走到這裡,不是意外。神早就知道自已子民的需要,並且調兵遣將,訓練僕人使女來達成祂自已國度裡的計劃。

以下是五個意象和帶領,是之前許多年神分次給我的,就像是拼圖一樣,慢慢地我透過實際上神的帶領,漸漸地理解祂的意思。我就截至目前為止(2018年六月底)的理解和總結,做個紀錄在這裡:

第一、      珍珠母貝,用生命養珍珠。(我的三個禮物 、意象:珍珠項練的啟示)

 

第二、      要將心力用在栽種心田,而不是栽種蔬果園。(上帝給的應許之地The promised land in Calgary. ~卡加利買房過程恩典實紀 )

I loved gardening experience and enjoy it in Manitoba so much that when I tried to buy a new house in Calgary Alberta, I always try to get a good size backyard for gardening purposes, but the Lord stopped me, by one sentence: the Garden worth your effort isnt located in your backyard but located in peoples heart. So be it. I give up gardening for my beloved Lord, and wish for great spiritual harvesting return in faith.主啊,因為你的一句話,2013年起我放棄了喜歡的蔬菜果園,選擇將心力都放在耕耘人心中的那塊荒地,求你也賜下屬靈果實的豐盛收成,如同賜下給俄別以東的祝福一樣!

 栽種心田  

第三、      點燃傳遞火把,燃燒禱告的祭壇。(預言: 點燃傳遞火把、連結祭壇!)

 

第四、      雁群飛,團隊互助合作共同支持走屬靈天路。(微信群飛計劃-當初啟動的印證及過程 、我們的宗旨:「口舌的智慧」雁群飛微信姐妹小組 、如何操練禱告?雁群飛網路靈修微信小組禱告須知 )

    

第五、      屬靈的母親(愛修園-夫妻間互相祝福 、解夢:屬靈的母親 、聖靈工作(27)十月2015(成為屬靈母親) 、聖靈工作(57)二月2018:屬靈母親的擠奶人生 )

一劬勞就生下兒女.jpg  平安榮耀的錫安母親乳養神國子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