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清單.jpg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Sharon  August 31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825號及29號見證聚會圓滿結束。有十七+二個成人參加,有五位(孫教授夫婦、Yan,Jade,Helen,,Amy喬)做見證分享。
  2. 感謝神,吳濤弟兄跟方靜姐妹於本週加入腳前的路上光第二組的行列。願神祝福帶領,幫助她在神的話語當中持續不斷的扎根、建立起良好的靈修習慣,不只是有爆發力、更有續航力。
  3. 上禮拜8252019見證聚會擴音器出了問題,臨到頭逼急了只好拿出烏克麗麗來和旋伴奏帶領敬拜。之前我老公就一直希望我能夠使用自己所學,但我一直推托,反正有YouTube嘛。感謝神平時的預備還算充分,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4. 注意到歌曲的缺乏性,真的應該要補充歌單了。感謝神教會的秘書Debby幫了大忙。
  5. 感謝神回應我們的禱告,本週長週末我們帶隊共23人會參加美中夏令會,當地網路不通,請各個小組長協助上傳靈修內容、並且協助週末的禱告鍊順利執行。感謝主賜給我們獨立有負責任的小組長!

 

Sharon  August 24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我們已經在這個禮拜完成夏令營的報名了。這幾個禮拜的行程都相當充實,讚美神的恩典!
  2. 媽媽主動要求希望在夏令會受洗,老公開始給媽媽上受洗課程。感謝神!
  3. 本週開學了,弟兄姊妹漸漸回穩進入秋季的腳步,整體來說每週靈修小組參與的動力大符度提升,而且穩定度也加強了,真的是感謝神!
  4. 媽媽本加入了微信小組正在進行中,逐漸養成習慣的過程中,弟兄姊妹們之間有相當的鼓勵與支持,正面影響媽媽,讚美神的恩典!
  5. 上週Andrew 代表溫哥華短宣隊給母會做了分享,既幽默風趣又圖文並茂發揮得相當好!https://youtu.be/gaHjxjLk6Lw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篇 107:21-22

 

Sharon  August 17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媽媽本週已經加入了微信小組,雖然說現在只是觀摩階段,但是已經第一次唸經文了,慢慢來吧,一次一點點,日積月累才是重點!
  2. 感謝神回應我們的禱告!媽咪從門徒訓練結業回家後,常常和我們分享發生的趣味事情,以及她的學習。看得出來這是一個很積極正面的學習經歷。
  3. 感謝靜一阿姨組織年長者的聚餐讓媽媽也能參加,大家吃飯分享還有互動,感情交流,非常開心!
  4. 感謝主我們上一週週末的禱告練參與情況很不錯,感謝神幫助我們更多倚靠神,將各樣的事情都帶到神的面前交托,求神幫助!
  5. 非常感恩翠艳阿姨的幫助,來我家和媽媽一邊聊天分享見證、一邊包包子。幫助挑旺媽媽的信心和愛心,更多追求神。
  6. 感謝神,昨天的迎新餐會,非常順利。聽到Lydia 高姊妹的分享,知道神大大的成就了我們姐妹獻上的禱告,真是感謝讚美神!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 4:6

 

Sharon  August 10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這個禮拜在教會轉播港九培靈會非常順利,雖然香港10分不平安,但是並沒有影響到培靈會的進行。
  2. 今天晚上媽咪就會從門徒訓練結業,回家了!有姐妹傳訊息過來告訴我說她一切都好,讓我們不用擔心,感謝讚美神!
  3. 感謝主我們教會最近來了兩對教授夫婦,都是基督徒事先都做好尋找教會的安排,因為工作穩定所以可以長期在Wichita 待下來,補充我們教會持續不斷流搬家出去的人員,真是感謝神!
  4. 感謝主,我們已經定下來中秋節包月餅的時間是在95號下午一點到五點,而且提前預備餡料的時間是在828號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
  5. 為這位垂聽禱告的神獻上感恩!Lily姐的公公、孫教授的爸爸在本週決志禱告歸入基督名下!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詩篇 50:14

 

Sharon  August 3rd.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學電子琴滿了一週年。剛剛完成上傳敬拜歌曲第20首。仍然興趣高昂願意每天練習,這是神的恩典。感恩弟兄姊妹的禱告!
  2. 感謝主順利完成我媽媽信主經歷見證的視頻剪輯,『棄暗投明歸入主耶穌愛的懷抱:JADE姐妹脫離宮廟暴力被神引導來到美國見證』https://youtu.be/q07atz9q-w4,以及『認識福音有神奇妙開路:何玉麟姊妹透過夢境經歷神的奇妙見證』https://youtu.be/SIvwoSx_rMM
  3. 感謝神,在反覆檢查之後,老公終於在本週730號向美國政府正式寄出綠卡申請。移民申請開始計時階段!
  4. 感謝教會弟兄姊妹伸出友誼的手定時聚餐或者是互動,讓媽媽感到很開心很滿足。常常回來笑容滿面,感覺的出來內心有真正的平安,常感到喜樂。也感恩教會同工Tracy 特別額外撥時間給媽媽上初信造就課程。
  5. 感謝主我們本週在yard sale 買到適合的部分家具,已經正式搬進地下室,地下室也算是完工了。
  6. 感謝神回應了我們的禱告!昨天但宣隊成員和溫哥華的宣教士Alex通話,follow up跟進追蹤他的情況,他告訴我們說他在美國的一個親戚願意捐一台車送給他,感謝讚美主!求主他們安排運車從美國到加拿大的過程能夠順利通過,又求主供應保險費油郵費,保守一切平安。謝謝弟兄姊妹為@Alex 禱告,神都垂聽了!
  7. 媽媽來美國以後一直想要一個大蒸鍋做一些她的拿手菜。附近店裡看見的都是鋁的所以上網訂購不鏽鋼的。前後連續在Ebey 定了兩個,送過來都發現因為包裝沒有保護都鍋子角落都凹進去了,紛紛退貨,和廠商談判之下他們前後都決定全額退款不退貨,結果是一毛錢不花得到了大小兩個不同尺寸的蒸鍋,讓媽媽笑得合不攏嘴。真是感謝讚美主!
  8.  

「你們要以感謝向耶和華歌唱,用琴向我們的神歌頌。」詩篇 147:7

 

Sharon  July. 27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我媽媽於717號決志信主了,真是感謝讚美神親自的引領!她在決志禱告之後,說了一句自由時報。我聽不太懂問她什麼意思,她說自己前一天晚上做夢,說夢到有人拿一份自由時報(這是過去在台灣出刊的報紙)給她。我一開始以為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選擇,但我老公解釋得更好,報紙是傳遞消息的,福音這是一份讓人得到自由的好消息。有人把這消息傳遞給我媽媽,我媽媽就把握機會接受了,讚美神的奇妙!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為她禱告!
  2. 感謝神,媽媽完成門徒訓練84號到10號的報名。求主保守提供交通並且來回交通一路平安、有弟兄姊妹陪伴能夠專心學習、打下成為門徒的根基。
  3. 感謝弟兄姊妹的愛心,姚伯伯姚媽媽讓我們學習他們家的拿手點心咖喱牛肉餃,與媽媽有好的互動建立友誼。
  4. 感謝神這個禮拜的天氣涼爽下來,地下室修建工程也進入尾聲,預備再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搬進去了。
  5. 感謝神,雖然今天開車帶媽媽出門,回來的時候GPS出問題迷了路,,但是仍然冷靜的想辦法找到路開回家,媽媽說她在一旁無聲禱告,還給我鼓勵支持,真是讚美神!
  6. 媽咪已經開始穩定的透過看見證,並且分享給我們聽來認識主耶穌,每天早餐有好的交流和互動。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約拿書 2:9 

 

Sharon  July. 20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昨天在同工王Wailee的福音講解之下,媽咪於717號晚上透過禱告決志接受耶穌成為個人救主。盼望能夠再回到台灣之前,受洗歸入主名,堅定信仰!
  2. 一連串的帶領,上帝用奇妙的方式超過所求所想的回應了我們的禱告,真是感謝讚美上帝!
  3. 感謝神的引導,使我當初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選擇順服的情況下,沒有答應今年中文學校夏令會的教學工作,以至於沒有錯過我媽媽信主的時機點!我每日都在家中陪伴她去那裡都同進同出,她都覺得我都不理她,更何況是分心去做教導呢!
  4. 謝謝李奶奶讓我和媽咪參觀妳家的大菜園又讓我們滿載而歸!喝茶聊天的時候看到野生鹿從後院經過,真的是非常有趣!媽媽終於在這𥚃找到一棵正宗九層塔分得一株回家來種,開心得很!
  5. 能夠意外發現可以做艾草粿的新鮮艾草,真的令人感到又驚又喜!媽媽做的艾草粿也在禮拜五晚上分享一空大受歡迎。
  6. 感謝神,今年的目標每天唱新歌,目前烏克麗麗敬拜歌曲上傳本週突破400首。「你們應當彈琴稱謝耶和華,用十弦瑟歌頌他。應當向他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詩篇 33:2-3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哥林多後書 1:11

 

Sharon  July. 13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77號的見證聚會,圓滿完成。感謝孫教授夫婦提供的回中國期間傳福音神開路的見證,也很感恩媽媽敞開分享她經歷神的見證,大大的超過我的期待。
  2. 感謝主,新受洗的海倫姊妹,在這次見證聚會加入較前燈路上的光第二組的行列。願神祝福帶領,幫助她在神的話語當中持續不斷的扎根、建立起良好的靈修習慣,不只是有爆發力、更有續航力。
  3. 本週帶媽媽去參觀姚伯伯家後院的菜園子,謝謝姚伯伯伯母的招待!上海口味的午餐和點心真美味!特別是自己家裡的桑椹樹葉曬乾,原本是姚伯伯給以前的糖尿病的朋友要求做好的(樹葉煮湯可以降血糖),沒想到朋友早搬走了沒有來得及拿,結果剛好送給我媽媽(媽媽提到在我家門前看到一些葉子拿來煮湯喝,剛好讓姚伯伯想起來他還有三大包已經曬好的樹葉沒人用)。連姚伯伯都讚嘆神的預備,特別恩待我媽媽!
  4. 雖然本週網路器不明原因故障,以致於上網靈修懂得特別不方便,但感謝神讓我先生找到辦法用電腦做熱點,在新的機器寄到之前弄出臨時的解決方式直到徹底修好為止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希伯來書 12:28

 

Sharon  July. 6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除了天花板和角落之外,地下室幾乎完工。大概本週就可以搬進去住了。謝謝弟兄姊妹為我們的禱告!
  2. 非常感恩,我們本週有機會受邀參加聚會,慶祝美國國慶。也有機會在家裡請客,媽咪做的蘿蔔糕還有客家菜包,大受歡迎。
  3. 感謝姚雷伯伯答應開放他家菜園,讓我和媽媽過去參觀。
  4. 謝謝靜一姊妹開放他家,和媽咪一起包包子,互相交流增進感情。
  5. 非常期待明天的見證聚會,是媽媽第一次參加,也很期待聽到上帝在弟兄姊妹當中奇妙的作為。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哥林多後書 4:15

 

Sharon  June 29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今年的目標每天唱新歌,目前烏克麗麗敬拜歌曲上傳本週突破370首。「你們應當彈琴稱謝耶和華,用十弦瑟歌頌他。應當向他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詩篇 33:2-3
  2. 感謝神,我媽媽目前為止時差適應的還不錯,參加Gala in the garden 姊妹晚宴充分體會到姐妹們的愛心和友善。媽媽漸漸適應Wichita 的生活,我們每天都吃的到媽媽煮的美味飯食,特別感覺到幸福。
  3. 和媽媽有機會深談,媽媽敞開心分享過去參加道教一貫道佛堂活動,自從去年十一月自己被師父傷害用敲木魚的鐵棒打到手腳紅腫瘀青後,便堅決不再參加廟壇的一切活動,同時也退出並且封鎖一貫道的Line網路線上群組,徹底死心算是切割得很徹底。若不是神的工作,絕對沒有辦法如此。感謝讚美神!
  4. 媽媽最近和我分享她所做的一些夢,很清楚的感覺到神有奇妙的引導和帶領(July 7th見證聚會的時候再分享細節),求聖靈繼續做工,讓我們為神做美好的見證。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8

 

Sharon  June 22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我自己過去一整年的新約讀一遍計劃,已經在本週完成了,從現在開始到年底,會有一些比較小型的主題性的讀經計劃開始進行。我先從詩篇119章開始,當中的22小節,每小節分兩天來咀嚼消化閱讀,成為一個獨立性的主題「愛慕神的話」44天的份量。透過每天發佈在這裡,be accountable,最後完成成立一個靈修主題。謝謝姐妹們弟兄的鼓勵陪伴還有支持!
  2. 感謝神!媽媽本週三早上順利抵達!除了接機的時候有點小烏龍等錯地點之外,其他都很順利,已經順利回到家了。媽媽說海關的與官員看見媽媽事先準備好而且印出來的雙語通關各種問題與回答的時候,笑得不行。真的是要感謝姐姐妹妹們的努力支持,才得以順利通關成功!也謝謝Vicky姐妹陪我去接機。
  3. 感謝主!雖然媽媽因為飛機轉調航班而延遲了14小時抵達,卻也同時錯過了冰雹風暴雨,避免掉飛機在風雨中降落,或是我們在風雨中(後)去接機的潛在危險。上帝的時機就是最好的。上帝是我們的保護,是我們的避難所!
  4. 感謝神!媽媽為這次的旅程充份的預備!不但預備禮物送給我們(給我一個十字架項鏈)也非常幫忙!協助打掃冰暴雷雨之後造成的院子落葉。昨天也參加了第一次的團契聚會,聆聽福音訊息。對弟兄姊妹之間友善和睦的互動印象很好。
  5. 感謝神!Susan Ng從台灣傳來大好消息!媽媽信主而且受洗了,把這個消息傳回這裡的時候超級興奮感恩!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Sharon  June 15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順利平安的完成兩週宣教+休假之旅,已經於今天早上順利回到Wichita 
  2. 感謝神回應我的禱告,和已經畢業了27年的並且失聯多年的國十中同學Yoli在溫哥華重聚,向她傳福音有奇妙的帶領。求神幫助她能夠認識真神、接受福音、被福音的力量轉化生命,甘心樂意地棄絕觀音偶像。也求神保守她在認識神的路上不被邪惡勢力干擾破壞。更求主保守她能夠繼續與當地教會成功的穩定的連結被神的話語還有弟兄姊妹彼此建造。
  3. 感謝神明天主日有宣教訊息,讓我們短宣隊可以在兒童的宣教主日50分鐘當中,好好的回顧和整理我們的學習和領受並且與教會母堂分享。求神保守我們能夠發揮得宜、思緒清晰溝通順暢!
  4. 感謝神回應了葵花姊妹以及衆弟兄姊妹的禱告,原本他大哥肚子裡面12公分的腫瘤消失了,葵花也把握機會透過影音向神做見證,感謝讚美主!趁著這次去溫哥華,葵花姊妹特別預購了一大箱加拿大特產溫哥華當地的藍莓乾,托付讓我帶回來給參與代禱的弟兄姊妹分享!我會在下次見證聚會的時候拿出來,讓弟兄姊妹可以在聚餐的時候領回去葵花姐妹的心意。

 

「你們獻感謝祭給耶和華,要獻得可蒙悅納。」利未記 22:29

 

Sharon  June 8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溫哥華短宣隊行程平安也圓滿結束。收穫滿滿超過所求所想。有一個有神恩典同在收穫和學習的經驗,讓我們更深認識神、更多經歷神,做好宣教士跟教會之間的溝通橋樑,讓宣教的DNA深深地傳遞進入我們教會扎根。
  2. 感謝神奇妙的帶領,感動我提前和郝牧師碰面,介紹Alex相互認識。因此推波助瀾產生三個化學變化,開啟和同工之間的對話、增加對同工的理解、回答了Alex的疑惑、還發現將要來溫哥華幫助Alex的女同工,也來自於先前郝牧師在卡嘉莉Calgary 的牧養教會。
  3. 雖然我們原來已經安排好多留一週的住處臨時出現沒有預料到的異動,但感謝神,因為郝牧師在溫哥華剛開始牧會租了一套大房子但小孩太太八月份才會到,所以主動邀請我們與他同住,神的供應如此即時,真是感謝讚美主!
  4. 感謝神,本週開始進入正式休假一週的狀態。昨天晚飯後,郝牧師主動提議帶我們去7分鐘開車附近的Stevenson漁港走走看看,享受海邊風景。這是這也是宣教士推薦可以去逛逛的地方。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篇 107:21-22

 

Sharon  June 1st.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61號短宣隊去溫哥華終於在今天順利出發。雖然中間有挑戰(樓牧師夫婦因師母病情取消行程),但感謝主這個過程磨練了弟兄姊妹的信心,仍然堅定地前進。
  2. 感謝神回應我們的禱告,之前被駭客盜刷的$300 Amazon,終於被退回來了。購買短萱加拿大電話Sim卡買二只寄了一個的糾紛,也獲得解決。
  3. 感謝主Tulsa之旅參加婦女退休會實在是收穫滿滿,在王祈師母課堂當中學習解決了很多之前困惑已久的人係關係的問題。不愧是中國國家教育局的常請講員。
  4. 感謝神,我們教會即將在六月一日至七日的溫哥華的短宣隊,募款目標$5600美金,目前為止已經累計有$5550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