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某學姐和學長,長跑十年還沒有結果。



你問:怎麼了,是學長有問題嗎?



我說::哦,不是。學長溫柔體貼,是好人一個。



你問::那…?



我:…。



你說::我也是個好人。



我說:…我知道。







溫柔體貼,你第一名。



只是當個好人,夠我發張好人卡給你,不夠我以身相許,我需要一個更多愛你的理由。








我說:男人最怕三件事。



你問:那三件?



我說:一怕矮,二怕禿,三怕有小腹。



你問:啊?!不是一怕窮,二怕不負責任,三怕花心?



我說:那不是怕,是沒得救。



你說:我沒有太窮,有負責,也不花心。



我說:我知道。



你說:可是我矮,也有小禿。



我說:我也知道。



只是比沒得救好一點點,並不夠。我需要更多愛你的理由。










我說:我覺得男人要有內涵,才能和我心靈交通。我最欣賞的,是書生型的斯文男子了。



你問:那麼才華呢?



我:當然也是必要的。



你說:那可不容易。



我問:怎麼說?



你說:你的興趣都不簡單。沒有幾個人能有藝術細胞的同時,也能畫上幾筆…就算能的話,那又可以懂得圍棋…呃…可不容易。就算厲害也懂得圍棋…又會寫文章、文筆好…呃…少數吧。我不相信有幾個男生有認真的寫文章的。



我說:也許吧,是沒錯。



你說: 我不會畫畫,也不懂圍棋,可是我的文筆不錯。



我說:我知道。



你說:想當年我也有”玉面書生”的稱號。



我: …哦。



不是能寫幾篇文章就夠,我需要更多,愛上你的理由。






我說:我認識一個很有氣質的太太。她學歷好,又溫柔漂亮。卻嫁給一個斷了右手的窮光蛋老粗。現在在賣彩卷。



你說:怎麼會這樣?∼



我說:是啊,當初她要嫁,簡直是舉家革命反對吶。



你說:那是為什麼呢?



我說:我聽她說,她就是愛他本人…而不是他有什麼。這可難了。



你說:奇蹟。





是啊,是個奇蹟。奇蹟畢竟不是每天發生的。有手有腳,學歷又好並不夠,我需要更多,愛上你的理由。






我說:我有一次碰到一想追我的個國小的男老師,我問他,你的條件不錯,為什麼沒有女朋友?難道學校裡沒有條件不錯的女老師嗎?對方說有,而且放了風聲說也喜歡他。



你問:那怎麼沒有在一起?



我說:這好問題。男方的答案是:我想要一個能夠讓我動心的人。



你說:嗯,這很重要。那然後呢?



我說:是啊,很重要。所以我告訴他,我也是。





是的,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