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要靜靜地棲息在,一個安靜的地方。



一個包容的空間,柔軟的角落。



你的身上。



我累了。



不想要再裝作堅強。



軟弱嗎?是吧。



不想要撐起全世界,也不想要獨自去面對一切。



不想要努力向前走的時侯,發現身後沒有人。



帶著笑望著我,鼓勵的眼神。



想要將我的心,棲息在你的手裡。



一個願意將我的心,細細看護的雙手。



讓我知道你在乎…讓我知道你很珍惜。



讓我知道,你會好好地看顧,絕不會輕易地,將它摔在地上。



你會細緻地察覺到,我的心,給予它豐富的養份,滋養它。



你會敏銳地對待,我豐富的感情,並且包容這所有的一切。



讓我將我的心,倚靠在你的肩上。



請張開你的羽翼,將我容納其中,覆蓋我,為我遮風擋雨。



請你,用你肯定的語氣,告訴我,不再需要憂慮。



我已經厭倦了,害怕和擔心。



請照顧我,疼愛我。



因為我是如此地需要…需要一個安定的地方,棲息我的心。



知道並且相信…你會總是看顧著我。



很多的時侯,我不想要是,一個充滿力量的、野心勃勃的大女人…我不是。



我只是一個需要呵護的,需要依靠的…小女人。



我的心,需要棲息的地方。



只想要,…靜靜地…棲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