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動盪不安,紛擾不已,很難靜得下心來。



像是一個空轉的輪子,卻是那裡也沒能去,一步也無法前進。思緒很雜,無法專注,人在,心不在、意念不在。



神魂分離,心思飄散的結果,影響到了我的專心度。這就是下棋會輸的原因,這就是我沒有能站立在中心點的原因…因為我在恐懼未來,在擔憂現在。



因為在急。因為焦慮。因為不滿現況。



因為對自已的要求太高,所以不能接受現在的情況,不論,我已經多努力,或是,我已經盡了全力。



因為對自已的期望太大,所以不能接受,我現在的紛亂和學習的錯誤過程,不能忍受,自已是不熟練的、階段性的…還未穩定的。



所以,煩噪、不安、焦慮。



給我自已太多的理由,要自已達到一項又一項的要求。讓這些要求和期望,吞滅我。



讓我變成,將樂趣當責任,將享受變成義務。



難怪,我會不快樂。



結果當然重要…可是在過程中失去了喜樂的靈魂,一切枉然。



親愛的…有必要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定義自已的價值嗎?有必要一定要用某項結果和成就…來找到自已的存在嗎?



是不是,我已經做了太多,施了太多的力,超過了所真正需要的…?



也許,這樣的速度,才是真正適合我的呢?只是我現在…看不到而已。



放鬆我自已。也許一切看起來都沒有進展…或是進展得很慢…或是沒有結果。可是仍然心存喜樂、心存盼望,不要急。



時機、環境…會準備好的。



主說,不要為明天憂慮。一天的憂慮,一天擔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圖取材自:httpphoto.pchome.com.twhahaivy0111為善意引用。若有版權問題即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