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下班前,七點鐘,沒有行程。



在辨公室內無聊地敲著鍵盤…沒事可做。



下班時間早過了,漸漸有人離開辨公室。更有一些同事,忙碌著,看起來一時半刻,還走不了的樣子。



下面下著大雨…就是造成全台死了不少人的那種,就是讓我的雨衣一個禮拜都沒乾的那一種,讓人望之卻步的那一種。



雖然沒有事要做,卻也不急著回家。不知道自已在拖延什麼。



喂…難得沒事耶,不用加班耶,小週未耶,應該是去幹些什麼的好時間啊…可是我,賴在辨公室,不想做事,也不想回家。看著窗外的雨滴,烘托著我的心情。



好像和外界隔離著…我感到萬分的寂寞。



是啦是啦,腦袋都理解,什麼我們要愛自已啦,要自立自強啦,要好好地和自已相處啦,要會安排自已的時間啦,如果真要想一想一個人在家,有一個晚上加上二個整天的週未,可以做些什麼事,那一定可以列出一串三公尺長的單子。



可是我,不想用這個單子來填補我的寂寞。對,我就是感到寂寞。去否認這件事,對我來說,好累好累。



打了許多的電話,不是沒接,就是轉進語音信箱,要不然,就是那種,對不起,我現在很忙,然後就是…嘟…嘟…嘟…的類似那樣的訊息。



我把自已關在家裡。洗了一個熱水澡,聽著外面的大雨聲。看了看無聊的電視節目,翻了翻書。 世界上的其他人,現在正在做什麼啊?



想到自已,是不是老用忙碌的行程,來掩飾自已的空虛? 想到這點,就覺得可悲。成千上萬的,寂寞的人兒啊,當你們寂寞的時侯,怎麼辨?



最可悲的,是現在的我無法享受我的孤獨。有沒有可能,一個人的心,有了一個洞?要怎樣,才會有一顆完整的心呢?



啊,那是一種不認為自已是被愛的感受…我對這種感覺很熟悉…好像想要確認些什麼,抓住些什麼,我想要,愛與被愛著。



十點鐘,我累了,疲憊的我,在藥師佛的音樂中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