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溯源的指時間,有一個練習,就是大家圍成一圈,把一個人倒反過來坐,假裝他聽不見我們的講話。



然後,最精彩的部份來了。其他的人開始裝作私底下講他的壞話,悄稍話,一群人七嘴八舌的,把對他的想法,看法,受不了的地方,用嘲笑和惡毒的幽默感表達出來。



然後那個人只能不停地把大家的想法紀錄下來,不能回頭,也不能打斷或是說話表達自已的意見。



吼…這真的是一門殘酷的藝術。



當時間到時,大家談笑、取笑到最高點時,那個臉已經一陣青一陣白的,或是臉色泛紅、全身冒汗,看起來快要死的那個人,得站起來,和大家說謝謝。然後換下一位。



在整個過程中,我發現大家都活了起來,原來大家的心理藏了那麼多的話沒有說,對彼此有那麼多的保留。還有大家的黑暗面都被引發了出來,我看到人可以是多麼的惡毒和刻薄。



這些被保留在身後,引藏的能量,卻是日日在蠢蠢欲動,想要找一個出口來發洩,如果沒有開放的、誠實的、信任的管道和空間,就變成了破壞關係的殺手和毒藥。



要去看到、聽到別人眼中的那個真實的自已,而不是以為自已所創造出來的形象,真的需要很大、很大、很大的勇氣。



拒絕、逃避、和活在幻像裡是多麼容易,但也多麼的可怕。比如之前紅極一時的許純美,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所以在別人的眼中,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非常的自以為是、裝可愛、哭什麼哭啊?



好了不起哦!我的男朋友是醫生耶!當我的男朋友好可憐哦!



我才不想要嫁給醫生!最好都不要向我求婚!



覺得自已是一個愛情的救星!其實根本就看不到事實,根本就不認為會分手!



我是一個搞不定自已的人!因為我的身體不好、所以我不用為自已負責任!別人都應該養我!



其實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中!這根本就是一種控制的愛嘛!如果沒有照著我的劇本走,那就是錯的!是一個女王!



很忙著在證明自已很重要!溯源十二若沒有我那裡行啊?如果你們再這個樣子的話,我就要到別的小組去了!跩個什麼勁?



自已為是個Coach!營養均衡?一個禮拜算什麼?我天天都和在溯源!



其實是很有愛得,可是都不表達出來!



沒事情就一付英姿挺拔的樣子是怎樣?明明是一個女人耶!





------------------------------



吼…感謝各位三倍的愛,我銘記在心。



我自已十分的驚訝,居然一群人炮聲隆隆地向我炮轟,前所未見。這是不是因為我得罪了太多的人??還是怎樣?



還有,為什麼我沒事,瑞克反而滿頭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